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幽美生物科技赋能健康美好生活 用行动诠释“有温度的企业”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过去1/3了,今年以来最热的关键词一定就是“疫情“和”健康“了。步入2020年,农历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打破了人们固有的计划,也让国人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难得可贵。眼下,一场前所未有的健康养护潮流正席卷消费市场,国民整体健康素养的提升势在必行。如何引导人们积极提高健康与养护意识,学会选择科学权威的健康养护,是大健康时代之下的重要议题。

  如今,行业领军企业们也正带领健康养护行业掀起一场消费革命。这其中不得不提大健康产业的倡导者,北京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耕养护健康行业的独角兽企业,幽美是产品质量和诚信的坚实守卫者,为中国万千家庭的健康筑起一道爱的城墙。

  赋能健康产业,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在健康需求的增长下,健康养护产品在市场愈加受欢迎。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幽美致力于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健康优品。

  自成立以来,幽美将国际先进的生物、健康、绿色生产工艺等相关的先进技术引入中国。通过科技赋能,将其应用到健康养护产品上,坚持打造大爱、健康生态产业,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的养护新体验,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幽美追求全球家庭健康之路,不是一朝一夕,而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出来的。深耕健康养护市场多年,幽美不仅是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大健康中国联盟和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研究院副务理事单位,还曾荣获生物活性成分低温萃取与透皮吸收技术世界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此外,2020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更是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出众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一举斩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和“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幽美生物科技对全球人民健康事业的巨大贡献,值得同行业及全球人民的学习与尊敬。

  铭记企业初心,在履行社会责任中阔步前行

  什么才是一个企业该有的温度感,危机之下,或许更让人感同身受。走过了8年的风风雨雨,从摸索试探,到如今幽美已经在健康养护行业获得一席之地。幽美始终铭记初心,为消费者提供“为生命创造安全感”的产品。同时,幽美也一直践行着自己的企业责任,在一次次公益行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幽美积极投身公益捐赠,助力抗击疫情。截至今年2月7日,幽美就累计向疫区捐赠医用防护服7000套、医用口罩100万只、N95口罩4万只,以及公司产品5000盒,总价值达300余万元。为一线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坚持公益不停步,幽美继续为抗击疫情“添砖加瓦”。4月3日,幽美捐赠的两台负压救护车通过全面验收,正式交付给武汉雷神山医院和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使用,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近期幽美还专门成立了“口罩公益”项目组,主动与相关原料部门和生产厂商沟通,主动承担起提供口罩的防疫重任,将大批量口罩赠送给员工、客户、合作伙伴、一线工作者和市民,为抗击疫情再次贡献一份企业的力量。

  幽美总裁幽幽表示:“坚持公益事业是幽美所肩负的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为爱发声。打造更具态度和温度的企业,是幽美持续发展的动力与目标。”

  总结: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导企业,幽美敢于创新突破,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活力,提供了新思路。而作为社会的一员,幽美始终以公益事业为己任,身体力行,成为行业践行公益的重要典范。

  经过多年耕耘,幽美的产业布局已趋于成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不断地推动中国健康养护产业更上一层楼。展望未来,幽美将以实干精神推动大健康产品向多元化、操作简易化、功效全面化的方向发展,为亿万家庭持续提供健康防护保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