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提高生活品质,金枝璐住宅家具致力满足用户需求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攀升,人民的生活质量已经得到了显著地提高,也正是逐渐鼓起来的钱袋子,支撑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越来越多的人将注意力放在了家具之上。纵观往昔岁月,中国家具的发展已经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家具行业的发展主要是以量的扩张为主,初步建立起了门类比较齐全,同时与国际接轨的完整的工业体系,其中也涌现出了一大批高品质的住宅家具生产厂商。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知名厂商金枝璐住宅家具的产品中,看看它们能带来何等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呢?

image.png

(金枝璐住宅家具产品图)

  与市面上家具不同的是,金枝璐住宅家具选择的原料为实木材质,而且是实木家具中相对亲民的橡胶木和胡桃木,这两类材质更符合实木材质,而且契合国人对家具的普遍认知。来看上图金枝璐住宅家具的胡桃木床,造型典雅,样式考究,整体不失欧式家具的简约与中式家具的古朴,双方的优势尽情展现,床头搭配金丝点缀,床尾增添让人适意的雕刻,这也表现了金枝璐住宅家具在应证经典的基础上,更善于用简洁的线条勾勒现代的轮廓,让用户感受到大气磅礴的家具风格,在拥有它的那一刻,便同时拥有了舒适,高雅和浪漫齐伴于身。

  金枝璐住宅家具关于实木家具的深度钻研,恰好符合现代人对于品质提高的认可。拿金枝璐住宅家具的座椅举例,他们的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座椅的高弹海绵密度达到25~30kg/m3,背垫高弹海绵密度达到20~25kg/m3,海绵环保透气,柔软且富有弹性,人体坐下后沙发能有力支撑身体的受力部位,使肩、腰、背部等受力处感到舒适,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再加上其本身风格明显,适应性广泛,层次鲜明的特性,在家中添置后,为用户带来了非常明显的品质提升。

  再加上金枝璐住宅家具秉承“绿色,环保,典雅”的家具设计风格,在外观和品质上找到一个绝妙的平衡点,让用户在享受品质的同时,不忘能得到健全的产品保障。而且金枝璐住宅家具力求成为环保健康家具品牌的代表,在紧随全球时尚潮流的基础上,还能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文化气质,非常符合用户提高品质生活的意图。

  金枝璐住宅家具不仅带来各种造型美观的住宅家具,还能支持各种不同形式的定制家具,充分满足用户的每一份需求,还有多项特色服务,还等什么,快来选购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