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ZT交易所:平台币的表现优于BTC

  新冠疫情正在影响比特币矿业市场的发展状况。

  F2Pool业务主管Thomas Heller表示,市场低迷已经使得一些比特币矿商无法盈利。F2Pool已从客户处(亚洲和欧洲)损失了10%的比特币算力,而一些竞争对手可能损失已经接近30%。

  同时,加拿大比特币采矿业务也受到了影响。

  有伊朗矿工表示,新冠疫情正在威胁比全球比特币采矿硬件供应链,导致采矿设备无法到达,另外伊朗政府对采矿业务的征税,伊朗矿商正考虑将比特币矿业迁往俄罗斯或其他拥有廉价电力的地方。

  在中国境内,面对丰水期和减半加持下的复杂形势,矿业投资和布局也正在发生变化。

  黑天鹅的出现,一方面,行业竞争愈演愈烈,另一方面,也有大批用户在进入。根据 statistics 2020年1月份最新统计,全球加密货币用户群体达到4500万,相比于19年初,增长了近80%,随着2020年比特币减半行情,根据以往的表现推测,增长率还会有更高速的增长。

  如何服务好现有用户和吸引用户,成为项目方和交易平台共同思考的问题。用户至上,市场上留下的,不一定是技术最牛的那一家,一定是受众用户最广的那几家。

  在现有的数字货币市场,项目创意林林总总,交易平台也各有各的打法,合约交易、杠杆ETF、投票上币、平台币等等,但对于生态用户考虑更多的是关于交易平台的平台币发展,因为持有一些平台币,他们能获得一些实在的好处(比如交易手续费减免等其他福利)等等。

  据数据统计,火币的平台币(HT),大多数持有者都在盈利,而就交易量而言,情况也会看起来好一点。

image.png

image.png

  而相对于FTX的平台币来看,大多数持有者是处于亏损状态的,但从交易量来看,60%是盈利的:

image.png

  但就最近代币的市场表现而言,平台币优于BTC。

  在整个数字货币行业而言,交易平台作为用户、项目方之间交易的桥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平台币作为交易平台的权益证明,有诸多应用场景,1.作为交易对中介,与其他 Token 进行币币交易,参考币安的BNB交易区,OKEx的OKB交易区;比较特殊的是ZT平台的ZT,目前只支持在平台交易,无法重提,后续上线ZTB,才能可以交易流通、⾃由充提,并可以进⾏查询、存储和转账等操作。2.充当平台内交易的手续费,通常会有⼀定的抵扣或优惠;3.作为参与平台的活动的媒介,如领取空投、上币投票、参与 IEO 认购门槛等等。

  在投资策略中,也有一小部分用户除了长期持有主流币,也会长期持有优质平台币。

  我们认为,资产合理分散配置才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案。资产配置目前可以把平台币列为一个重点配置板块,比如主流币+平台币+基建类资产+其他长线持有组合,这种投资思路其实是最稳妥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