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卓越集团李华:分享关爱,二十三载与公益同行

  作为一名企业家,卓越集团李华始终抱有“服务社会”的念头。他认为,卓越之所以能够在社会立足,与用户、与社会大众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所以,在卓越发展的过程中,卓越集团李华始终将公益慈善作为集团发展的一部分,积极投身其中。

  作为个人,卓越集团李华曾在2016年荣膺“鹏城慈善捐赠个人金奖”。这一奖项旨在鼓励于2014年至2015年间在慈善公益事业上做出巨大贡献的深圳企业家,而卓越集团李华凭借在这一年中捐赠总额达1305万元,而位列奖项第6位。2018年,卓越集团李华又凭借捐赠金额达1600万而位列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第89位。

  作为卓越的领导者,卓越集团李华带领卓越集团践行“立足社会 服务社会”的理念,自卓越创立伊始,便持续展开慈善公益事业。

  在卓越集团成立的第二年,卓越集团就捐出了第一笔善款。卓越向广东省新会市沙嘴镇捐出一笔办学款,开启了自己在教育领域的公益之路。而教育领域也是卓越最为关注的一个领域:2008年5月,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卓越为灾区捐550万元灾后重建款及318万元医疗药物,并计划在灾为后偏远乡镇重建三所希望小学。2008年6月,重庆酉阳卓越狮子小学落成;8月甘肃陇南地区三所希望小学重建工作启动;2009年3月三所学校全部竣工投放使用……

  除了教育领域,卓越还非常关注贫困弱势群体。2017年,卓越集团响应福田区政府号召,对口援助全国唯一的塔吉克族自治县——国家级贫困县塔什库尔干县。两年多的时间里,卓越帮助塔县销售多种特色农产品,并打造了“金杏工程”、“雪菊工程”两大可持续发展的产业链,帮助塔县人民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迈开一大步。除了精准扶贫,卓越还在塔县开展了“太阳的孩子”康复工程,帮助塔县儿童获得医疗援助,改变塔县儿童多患有残障的情况。“太阳的孩子”开展至今已经取得巨大成功,塔县6岁以下患病儿童已全部获得治愈,还有许多脑瘫、聋哑儿童也已经重返学校。

  此外,在文化建设、抗灾救灾等多个领域,卓越集团积极参与其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是自己投身公益事业,卓越集团李华也将继续引导卓越集团,为慈善事业发光发热,将关爱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