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榕树贷款:以技术创新为翼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在刚刚结束的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电影《1917》获得了多项提名,并最终获得最佳摄影、最佳混音和最佳剪辑奖,这是对《1917》在技术层面的运用与创新的肯定。

  《1917》技术方面确是最为人称道的,精彩的场面调度、沉浸感极强的伪长镜头、游戏般临场感的视听体验,众多大咖化身NPC,构成了一组绝美战地之景,堪称摄影技术与剧情结合的典范。

  曾执导血与冰淇淋三部曲、《极盗车神》等作品的埃德加·赖特近日也发推盛赞萨姆·门德斯新片《1917》的技术运用:“在技术层面上非常杰出,萨姆·门德斯和摄影师罗杰·狄金斯为观众打造了一段令人着迷的电影体验,既引人入胜又感人至深”。

  现今,像《1917》一样,运用前沿技术提升观众体验的电影在影视领域已非个例。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各领域都视“用户体验”为重中之重,以金融领域为例,近年来,以科技赋能金融,助力金融服务升级、金融机构转型成为金融领域之大势,于是一批富有责任感的金融科技公司随之涌现,深耕高新技术,致力于为用户带去更合适、更贴心的服务。榕树贷款便是其中之一。

  榕树贷款是金融信贷智选平台,秉承“没有超大额,只有超合适”的信贷智选理念,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服务,从而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

  榕树贷款十分注重服务质量与用户体验,因此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深入研究人工智能技术,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榕树平台的服务之中。

  具体来说,榕树贷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榕树贷款相信,像《1917》一般,怀抱“以观众、用户体验为先”之热诚态度,并付诸于应用与努力,终将取得用户、观众的掌声与好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