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高度社会责任感,蓝蚂蚁婴童用品充满人情味

  近日,要问最牵动人心的事情是什么,无疑是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了,而且它还具有人传人的特性,这一听起来更是可怕,不过许多专家表示,普通人外出,也不需要像一线医护一般全副武装,但要记得带上口罩,防止自己感染。这一消息让无数需要外出的普通人开始购买口罩,以至于口罩供不应求,甚至出现了一些人根本买不到口罩的情况。

(蓝蚂蚁婴童用品捐赠口罩)

  这时,许多爱心品牌纷纷捐献口罩,解决众人的燃眉之急,像是蓝蚂蚁婴童用品就准备了120万只口罩,其中首批捐赠给了仙桃市应急响应部门10万只,仙桃市公安局2万只,第二批30万只送往仙桃各乡镇政府和街道办事处,由乡镇团委发放给仙桃市民,第三批……

  疫病无情,但是人间有爱,口罩虽小,却是蓝蚂蚁婴童用品的拳拳爱心,其负责人对此表示,捐赠口罩是品牌在面对疫情的考验面前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以品牌的爱心之举为仙桃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愿中国能早日渡过难关。

(蓝蚂蚁婴童用品产品图)

  据了解,蓝蚂蚁婴童用品是浙江蓝蚂蚁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该公司早在2011年成立,在过去8年多时间里,一直专注于儿童用品领域,并凭借着产品的创新和高质量,逐渐成为了行业内品质的标杆,同时超高性价比和多种回馈活动,也使其线上线下店铺广受消费者好评,有口皆碑。

  以之前的新春活动为例,蓝蚂蚁婴童用品的活动一,便是让设计师为2020春节设计了12款限定红包,不同的图案都传递着蓝蚂蚁婴童用品对顾客的真心祝福。而且这些红包只送不卖,其多样的获得方式,也能让新老客户都能免费获得,为新春佳节欢乐加分。而活动二的拆红包,寻找锦鲤,更是直接内置现金红包、品牌的神秘大奖等,让消费者购物更有惊喜感,为鼠年大吉送来一个开门红。

(蓝蚂蚁婴童用品线下店)

  这些活动不仅拉近了蓝蚂蚁婴童用品和顾客的距离,也让顾客感觉蓝蚂蚁婴童用品更有人情味,更愿意在蓝蚂蚁婴童用品消费,让蓝蚂蚁婴童用品知名度更高。

  等疫情结束后的开学季,蓝蚂蚁婴童用品也有意向考虑推出对应活动,为孩子开学庆祝,相信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并充满人情味的蓝蚂蚁婴童用品,在未来将获得更多消费者支持,并越走越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