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顶破压力,突出重围 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砥砺前行

  2019年以来,随着经济压力的增加,汽车行业逐渐进入“寒流”阶段,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6月,中国汽车销量为1232.3万辆,同比下降12.4%,相当一部分与之相关的产业也因此受到巨大影响。汽车零部件行业作为汽车产业的一个分支,自然也受到了牵连。而在重重困难之间,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却展现出了不一般的实力,顶破压力脱颖而出。

image.png

(广为锻造汽车零配件 轮毂)

  作为一家在汽车零部件行业里度过了四个春夏秋冬的品牌,广为锻造汽车零配件始终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汽车零部件行业里奋斗的这几年,广为锻造一直将目光投放在轮毂的打造上,为了生产研发出优质的产品,广为锻造为自己的品牌建立了专门的产品生产车间,将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集于一体。与此同时,广为锻造还组建了专门的产品生产团队,用先进的现代化产品生产设备,对轮毂的造型、颜色、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层层筛选测试,精益求精打造出了一批又一批优质产品。

image.png

  此外,为了让品牌能够在大环境下更好的生存。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在淘宝上开设了自己的产品专卖店对产品进行售卖,并开通了在线问答服务,时刻在线解答消费者在选择轮毂方面的疑难,为消费者推荐最合适的产品。而下一步,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希望能够乘上电商的“游轮”,借助互联网的东风,让品牌产品在更大的舞台上“闪亮登场”。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在于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另一方面则是将产品的市场覆盖率进行大幅度扩宽。

image.png

  在未来的发展中,广为锻造期望能够做出自己的风采,寻找到更多的知名品牌并与之达成长期合作意向。当然,如果有机会,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品牌还会将自己的产品推出国门,让中国的汽车零配件出现在国际行列之中,让外国友人也能接触到属于中国的优质汽车轮毂,从而让整个世界对“中国制造”都有全新的认识。

  依目前的形式来看,广为锻造汽车零部件在接下来的“战役”中依然是整装待发,也相信经过这次的锻炼,广为锻造会成长为一个在同行业里颇具威名的品牌,为汽车零部件行业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带领整个行业冲出困境,浴火重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