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骆驼蓄电池:穿梭疫情中的逆行骆蓄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风雨同舟向黎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有这样一群骆蓄人,他们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们牺牲自己的小幸福,他们义无反顾、逆向而行,他们不顾一切,与一线抗疫战士同肘连襟,留下了一道道最美丽的身影。

  零下1℃中的奔走救援者

  2月12日下午3点,刚从南岗区给客户换完蓄电池回到店里的宋浩,还没来及休息半刻,便又接到了道里区一辆抗疫物资运送车辆的电瓶更换紧急救援需求。一听说是捐送抗疫物资的车辆,宋浩二话没说,带上工具赶紧再次出发。

  今年30岁的宋浩是骆驼集团贸易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的一名安装服务人员,疫情期间,每当接到车辆蓄电池更换的救援需求,他总是冲在第一个。因为他知道,疫情紧急,时间就是生命。经常在外面风里来雨里去,为了不让家里担心,宋浩总是用一张张精神满满的自拍照给家人报平安。

  赶到南岗区,车主李先生正站在路边焦急万分,看到宋浩既意外又激动。原来李先生和朋友紧急筹集了一批口罩等防疫物资,正准备送去急缺物资的防疫救助机构,却发现车的蓄电池不行了。电话联系道路救援、4s店都表示一时半会儿来不了,没想到朋友帮联系了骆驼蓄电池门店后,服务人员来得这么快。

  紧急救助物资不容耽搁!宋浩迅速对车辆及蓄电池进行安装前的消杀工作,引擎盖、门把手、电池包装盒和新电池等一处也不漏过。电池更换过程中,通过佩戴消毒过的防护手套,保证全程无接触作业,进一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在近零下1度的严寒中,经过约半小时的紧张忙碌,蓄电池顺利更换完毕。李先生再三表示了对宋浩以及骆驼蓄电池及时救援服务的感谢,并在临走前硬将4包防护口罩塞给宋浩。宋浩推辞不过,心里感谢之余,还有来自客户认可与关怀所带来的深深感动。

  雷神山医院里的“巾帼红”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以让人惊叹的“中国速度”火速建成。在这背后,是上万名中国建筑工人不辞辛劳的艰苦奋斗,是一个个志愿者激流勇进的坚毅执着。在这群令人敬佩的人中,有这样一个瘦弱的红色身影,与众多建设者一起参与和见证了雷神山医院的拔地而起,她就是骆驼蓄电池铁岭经销商张莹的妻子任洁。

  张莹独家经营骆驼蓄电池已有9年,妻子任洁是名护士,夫妻二人都是党员。在大年初一接到武汉雷神山医院需要紧急驰援的通知后,任洁第一时间就主动报了名。作为丈夫,张莹对妻子既担心又自豪,不管内心有再多的忧虑,最终也只是默默脱下身上还带着体温的骆驼蓄电池冲锋衣工服披在妻子的身上,并在当天晚上把妻子送上了奔赴武汉的飞机上。而任洁身上的这件红色的骆驼冲锋衣,便成了雷神山医院里,一抹亮眼的“巾帼红”。

  穿梭疫情的全国骆蓄人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面对疫情的肆虐,前线的白衣天使和工作人员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用生命和血肉之躯,铸成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而在全国各地,千百名像宋浩、任洁这样的骆驼蓄电池的服务人员、家属,也在紧张的前线或后方疫情战场中奔走穿梭,为疫情抗战奉献力量,为人员、物资输送提供车辆蓄电池更换的紧急救援服务保障。

  抗击疫情,骆驼蓄电池一直在行动。向浴血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同胞致敬,也为穿梭在疫情中的逆行骆蓄人及家属点赞。相信在大家众志成城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取得疫情抗战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