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蓝盾股份发力战疫 打造测温智能哨兵

  自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以来,疫情防控就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随着大规模返程高峰以及复工来临,流动人口和复工员工的体温筛查成为一件“大事”,尤其是人流量巨大、人员密集型的区域,如车站、机场、商场、医院及轨道交通等的工作人员面对极极大的工作量和感染风险。

  这种情况下,利用无接触感应、智能化测温、高温实时预警的蓝盾系列智能测温产品或解决方案,可实现快速精准筛查、高效率通行——科技战疫,为疫情防护工作带来极大便利。

  智能哨兵 非接触、无感知、高效可靠

  蓝盾系列智能测温产品及解决方案,可解决传统测温需要人员近距离接触的问题,更好地实现实时监控、快速筛查高温个体并发出告警,成为防控疫情、保障安全返程和复工的“智能哨兵”。

  在人流量大、密集型区域,蓝盾系列智能测温产品可设置报警阈值(如37℃),通过双光谱测温摄像机采集目标群体,在电脑终端实时显示人体体表温度,如超过阈值,则立刻报警提醒,可对发热可疑人员二次测温,既确保工作人员快速筛查,也确保工作人员非接触、一对一工作,避免交叉感染。

全屏测温模式

  为更直观有效地进行体温监测,蓝盾系列智能测温产品在红外热像之外,还可直接在可见光画面中叠加显示实时体温数据,并将超过阈值的体温自动显示为红色并输出报警信息,精准锁定异常人员。

可见光图像显示叠加人体温度值

  在具有安检通道、特别控制的区域,如医院、车站、机场、轨道交通等已具有安检通道且对出入人员需要精确掌握的场所,蓝盾系列智能测温产品通过设置在通道口的黑体仪,在测温摄像机的视场范围内,将黑体仪精确设置一个报警阈值(精确值可设,如37.0℃),测温摄像机根据黑体的温度数据做参考,实时的修正对人体的测温的最终结果,并在图像上叠加显示出来,无需检验工作人员当面对通行人员面对面测温,可远距离、精确、即时的实现人员体温监测。减少人为参与的工作量,更加科学、安全的实施人体测温,避免交叉感染。

通道卡口体温监测
体温监测后端图像智能管理平台

  蓝盾测温型人脸识别一体机,拥有独特的人脸识别算法,0.3s内精准识别人脸实时测温,测量精度可达±0.2℃,可应用于人员道闸门禁测温、智慧校园、智慧园区出入口测温、大楼&办公室门禁处人员测温等。

  针对不同场所的差异化需求,可以选用不同的蓝盾系列智能测温产品或整体解决方案。

  科技助力 守护战疫第一防线

  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信息技术的进步以及云大物移智等新技术的出现,我们相信,在目前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护工作,乃至未来类似的工作中,科技都将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生命健康守护的极大助力。2020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之下,包括蓝盾股份在内的高科技企业积极采用各种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维持社会运转,如使用云防线/云监测实现7*24h网站防护、推出远程办公安全云桌面、开放网络安全在线课程等等。

  在返程和复工高峰期,蓝盾股份打造系列智能测温产品宛如“智能哨兵”,助力办公场所、医院、学校、车站、码头等人员流动密集型场所及人员聚集地开展防疫排查、体温实时监测,大大提高关键卡口和位置的人流测温效率,为疫情防控打造坚实的第一道防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