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一盏莹莹茯茶水,朴道茯茶业倚门待君饮

  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随着饮茶习俗的普及扩展,中国茶文化也闻名海内外。北宋年间,陕西咸阳诞生了黑茶中有“丝绸之路上的神秘之茶”美誉的茯茶,陕西商帮也因此而兴,一度雄霸茶马互市,茯茶的香气随着丝路驼队的足迹一路向西、绵延不绝,成为了丝绸之路上最核心的产品之一。而茯茶的筑制素有“离了关中气候不能制,离了泾河水不能制,离了陕西人的技术不能制”的“三不能制”说,朴道茯茶业则恰好地处关中,濒临泾河,掌握了传统茯茶制作工艺,旗下的优质茯茶系列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饮茶爱好者的高度评价。

图 1 朴道茯茶 天尖

  朴道茯茶业旗下的茯茶因为金花茂盛,消食解腻而受到消费者青睐。发酵后的茯茶里会产生一种被人们称之为“金花”的金色菌丝,是一种内含丰富营养素的益生菌,极大地提高了原黑毛茶的品质,并且还使茯茶具有了去油助消化的功效。茯茶在历史上被西北地区各民族誉为"生命之茶",就是因为那里的人多食牛羊肉而缺少蔬果,而茯茶堪称最纯天然的“肠道清洁工”,于是他们将其作为解腻养胃的日常之饮。朴道茯茶业旗下的茯茶金花璀璨,香韵天成,冲泡后色泽淡黄,醇和甘甜,口感极佳,十分适合营养过剩,肠胃功能不好的现代都市年轻人。

图 2朴道茯茶 线下实体店

  朴道茯茶业还因为旗下产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深刻的文化传播功能市场反响热烈。茯茶是中国最早出现的紧压茶,也是加工工艺最复杂、最古老、流传最久远的大宗茶产品,朴道茯茶业推出的“秦汉唐”系列产品,让大家在历史感的厚重和茶饮的清幽中收获了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满足,饮下一盏茯茶水,秦风汉骨唐韵皆入你的怀。同时,朴道茯茶业还开设了线下实体店,定期现身各地茶业博览会,多家茶馆合作,积极投身复兴茯茶文化的各项公共活动。朴道茯茶业凭借优质的产品,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高度的文化传播责任感,必将重新谱写茯茶在丝绸之路上的崭新篇章。

图 3 朴道茯茶业 秦汉唐系列产品

  酒足饭饱后,冬夜火炉旁,一盏茯茶水,倚门待君饮。朴道茯茶业始终在这里,持着一缕从遥远丝路旁飘来的茶香等你。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