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药交会“黑马”:汉夫草医疗器械闪耀登场

  2019年12月4日,中国药励展主办的“第8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重庆拉开序幕,每届医药业秋季会都是盘点今年、展望明年的重要活动,众多医药企业也汇聚一堂,在众多的企业之中,江西御真堂实业有限公司就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旗下主推品牌汉夫草医疗器械的抑菌护理产品获得了消费者颇大的兴趣。

  近年来,我国大力推行医疗服务与医疗供给侧改革,以及完善市场监督行业监管政策,旨在促进医药健康行业健康、良性发展,国家的大力扶持之下,无数品牌也在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汉夫草医疗器械就是其中一员。

(汉夫草医疗器械 生产车间)

  多年来,汉夫草医疗器械一直致力于抑菌制剂的研发,其明白,那些根本连肉眼都不能看见的细菌、真菌,可能会对人体带来非常大的伤害,如何巧妙的借助草本药物对其进行控制以及消灭,成了其一直在探索的课题,因此,如何优化灭菌配方,更好让患者康复就成了汉夫草医疗器械一直在钻研的问题。

  与此同时,汉夫草医疗器械明白,产品的质量是消费者关注的首要问题,因此,汉夫草医疗器械在江西疾病防控中心对其产品进行了专业的质量检测,证明了其产品无刺激性、菌群也符合标准,并且通过长期的实验证明,其产品确实有抑菌作用。

(汉夫草医疗器械 实验室)

  汉夫草医疗器械作为生产厂家,其认为肩上担负着对消费者负责的使命,因此,其严格把控质量关,将风险规避在门外。不仅如此,在数年的摸爬滚打之中,汉服草医疗器械建立了标准化的大规模生产工厂,配备了多名技术人员,不仅能保证高品质产品的产出,还能满足大批量的生产需求,优越的生产条件成为汉夫草医疗器械背后强大的支撑。

  事实上,产品的高品质以及生产条件的优越,给汉夫草医疗器械带来了诸多忠实的消费者,汉夫草医疗器械也因其高品质成为药交会上“一匹黑马”。

  创业易,寻发展难,想要未来更好的发展就得不断的突破,汉夫草医疗器械也深谙其道,其没有局限于如今的发展,仍在寻求不断的突破,期待汉夫草医疗器械未来更好的表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