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莜艺居家布艺专注工艺,提高生活品质

  “当年选择这类产品,是帮助更多在生活品质上有追求的客户,帮助他们布置焕然一新的居室,我个人觉得,家庭的仪式感和内容表达要比其他成分更一目了然,因为家中摆放的产品嘛,是家庭氛围的直观表现对象,所以这个行业未来的规划,我比其他的产品更为看好。”莜艺居家布艺的负责人说起当初创立品牌的初衷,给予了中庸的肯定“后面我们开启了更多类型的产品类型,也很严格重视了质量取胜的战略,没想到仅仅这么短的时间过去,我们的产品已经被很多客户所知,我们公司的产品已经能帮助很多客户了。”

(莜艺居家布艺全自动生产厂房图片)

  莜艺居家布艺是单多多商贸有限公司的首推品牌,主要进行各种类型的地垫产品输出,产品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居室地垫,厨房尼龙地垫,钉底PVC家用环保丝圈地垫,拼接按摩垫,流苏床边纯棉垫等等。莜艺居家布艺所推出的布艺产品能够有效帮助客户扫清生活中的困扰,带来安全舒适的体验。在产品服务方面,莜艺居家布艺制作了周详的步骤,协助用户正确认识自己的需求,再进行细节挑选和安装指导,然后在产品的最终选购上给予充分知道,达成帮助用户解决困惑的目的,让客户无需为选购烦忧,这一举措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喜爱和好评。

(莜艺居家布艺印花门垫产品图)

    而作为优良的产品本身,不可缺少的是产品的丰厚底蕴,莜艺居家布艺拥有多年的丰富布艺研究经验,再加上风格多变的设计团队,优秀的原材料供货商。致力于帮助客户生产出适应自身需求的地垫产品。此外,它还是一家致力孩童健康生长的公司,原料完全遵循欧盟儿童玩具环保标准,可以随时随地接受检验,保证产品无毒无害。此外,莜艺居家布艺还推出过多功能的定制图案,自己打样也是支持的,给予用户高自由度的使用体验。

  “在未来,我们依旧会坚持追求细节之上,用心服务客户的产品理念,进行质量和服务方面的推进,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地毯产品。”负责人说起未来的方向,依旧言辞坚定,“坚持在地毯产品的专业性,是莜艺居家布艺未来仍要走的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