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暴力催收不合法 翼龙贷:教你“抵赖”奇招

  面对老赖你还在暴力催收吗?这是违法行为,是不可取的。现下暴力催收被禁止,面对老赖无计可施怎么办?抵制老赖只是登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网上公示那么简单吗?当然不是。据翼龙贷了解暴力催收受法律约束,老赖也不好受。

  据翼龙贷观察山东省济南市火车站广场大屏幕上,24小时循环播放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引来过往旅客驻足观看。据悉,此举是济南铁路中院为了督促“老赖”履行法律义务,首次借助火车站电子屏推送失信被执行人信息。24小时循环不间断!这曝光率,就算是国际巨星也没享受过这种“待遇”。

  据翼龙贷了解,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法院在公共场所曝光“老赖”信息的策略,只不过曝光的地点从火车站转移到了公交上。兴宁区法院曾在该市5条公交线中设置了“兴宁区法院流动曝光台”,用于曝光“老赖”信息。想想早晚高峰时公交车上的人流量,这“老赖”信息真的可以在当地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了。

  此外,朝阳法院针对部分被执行人的做法是与360公司达成技术合作,通过“360手机卫士”APP协助法院以电话号码标注的方式对被执行人进行公布。这就意味着,只要是安装了“360手机卫士”APP的用户,不论是拨打还是接到“老赖”电话,均会在手机屏幕上看到“某某已被纳入实行被执行人名单”的提示字样。考虑到“360手机卫士”APP庞大的用户数量,“老赖”们还是快点还钱吧。

  “莱州市人民法院温馨提示,您拨打的机主已被发布为实行被执行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可不是恶搞彩铃,而是莱州法院为各位“老赖”专门定制的“失信彩铃”。这彩铃打脸的效果绝对惊人!除非“老赖”不用手机了,不然这丢人的感觉,绝对是:谁用谁知道。

  随着社会的发展,除了手机之外,QQ、微信等也成为了人们的重要通信方式。希望将失信信息在QQ和微信中予以标注,如果这项措施也能全国范围实施,那对“老赖”来说,绝对是全方位丢脸!

  此外,根据翼龙贷经验,老赖一旦逾期,不能一股脑地把所有的方法跟措施都用上,更不能采用暴力催收,应步步升级,让老赖感觉到压力越来越大,老赖不还款,还会有进一步的措施,让老赖摸不清底细,不清楚会采取什么措施,跟老赖打心理战,让老赖心里会害怕。

  讲清逾期的严重性,违约金、罚息、信用记录大部分老赖都理解也都清楚。可以适当的从老赖家人以及工作方面的影响与老赖沟通。适当的给老赖的联系人施压,跟他们讲清事情的严重性,让其从心里觉得你是在帮他解决这个问题,这样有助于老赖及时还款。

  总之,暴力催收不合法,翼龙贷教你“抵赖”奇招,是站在大家的立场考虑的,让老赖早日还款。未来,翼龙贷将为大家准备更多的抵赖招数,与大家一起远离暴力催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