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大港通董事长一行参观公司重点项目

  大港通调查团一行来到公司旗下天翼现代休闲农庄、盛美天庭项目观赏,公司副总裁汪伟、京南工业公司总经理杜炜随同视察。

  调查团一行首先来到天翼现代休闲农庄,观赏了绿野仙踪主题馆、航天农业科技馆、以色列智能温室、特征酒店等园区业态分区。随后来到盛美天庭项目现场,观赏项目沙盘,大港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盛美天庭项目规划及产品定位。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项目用地规整,地形平整,绿化率达35%以上。项目全体选用法度建筑风格,产品包含低层高端住所、质量大平层洋房、舒适高层,面积区间130--435平米,产品线丰厚。

  在观赏盛美天庭项目样板区时,大港通总经理杜炜侧重介绍了盛美天庭项目的区位优势和周边完善的配套状况。盛美天庭项目坐落高碑店高铁新城的中心方位,北距北京82公里,东距天津134公里,南距保定68公里,区位优胜。在城市规划方面,高碑店市的全体开展方向为东扩北移,项目成为未来最具开展生机的区域之一,打造高碑店新的城市增长极。项目毗连京港澳、廊涿、大广三条高速及112国道,高碑店高铁站距项目直线间隔500米。项目周边旅游项目较多,包含世界门窗博物馆、燕赵公园、新发地世界特产小镇、攀岩基地等休闲之地。一起,天翼现代休闲农庄为业主供给吃、住、行、游、购、娱、学、奇、种、养十大要素为一体的服务,一起作为盛美天庭的中心大厨房,为业主免费配送有机蔬果肉蛋产品。

  观赏完项目后,大港通调查团一行表明对盛美天庭项目的必定。高碑店坐落于京津冀城市群,未来伴随着雄安新区的开展,公司项目会愈加有目共睹。一起,两边一起等待可以在世界商务范畴有更深层次的沟通与协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