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爱投金融第四季度五星俱乐部交流会江苏分站活动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7日,爱投金融第四季度五星俱乐部交流会江苏分站活动在镇江市华美达酒店举行,80余位江苏及江苏周边地区的出借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第四季度五星俱乐部交流会巡回活动的收官站,主题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监管政策演变分析及爱投金融的战略规划、爱投金融新产品发布、现场提问及自由交流。”由爱投金融执行总裁李志军博士和爱投金融市场部负责人分别为出借人带来内容分享。

  “P2P网贷行业监管政策演变回顾” 及“爱投金融对政策的应对措施、战略升级以及具体工作计划”的内容部分由李博士为大家分享,在网贷行业监管政策这部分,针对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发布的整治办函〔2019〕83号——关于印发《关于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转型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李博士在天津分站活动现场已经分享过相关内容,这一次,在江苏分站活动上,李博士结合爱投金融自身的战略规划进一步对83号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博士表示:83号文对P2P网贷行业总体利好, 对于爱投金融来说,既定战略不受影响:以金融科技为中心,积极拓展非P2P产品。爱投将保留一定规模P2P网贷业务,同时争取监管试点,或者转型小贷。

  提到了“以金融科技为中心,积极拓展非P2P产品”,就不得不提爱投金融即将上线的两款新产品,这两款新产品皆为独立于网贷之外的非p2p产品,分别为“爱金盈”及“爱保理”,是爱投金融与持牌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金融产品。爱投金融市场部负责人为出借人详细的介绍了有关于新产品的内容。

  由于江苏站活动为第四季度五星俱乐部交流会巡回活动的第三次活动,也是收官站活动,现场的出借人格外热情,在自由交流环节提出了很多问题,尤其爱投金融的非P2P新产品和现有网贷业务未来的发展规划,是出借人共同关心的问题。

  第四季度五星俱乐部交流会巡回活动经过上海、天津、江苏三地三站巡回活动,自此圆满落幕,通过这三站活动,出借人对网贷行业的整体政策情况及爱投金融的战略规划也非常清晰明了了,未来的日子,爱投金融会随时保持和出借人的沟通,不辜负出借人长期以往的信任支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