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泰昌高端养生足浴器,健康养生新选择

  不知不觉,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谈起了养生,为自己,也为了所爱的人。泰昌高端养生足浴器凭借其实用的按摩养生功能以及时尚百搭的外观走进了各路人士的视野,也引爆了大家的关注。

  泰昌高端养生足浴器是上海泰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泰昌)的核心产品。多年来,上海泰昌是唯一在央视投放广告的足浴器品牌。泰昌董事长王昌华先生说:“企业家在工作中要有所创新,更要不忘初心,有所坚守。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尽一己之力向社会给予回馈,此外,还应怀有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正因为泰昌董事长王昌华先生的坚持,泰昌成立21年来一直以“为天下父母洗脚”为初心,以当代年轻人养生健康观念为需求背景,只做让客户满意且安心的产品。

图片来源于泰昌官方

  2019年泰昌在推出“真美人”美丽健康电器和“斯柔菲”高科技深睡寝具两个新品牌的同时,实施“一体两翼”品牌新战略,抓住新风口,实现跨越式发展。为泰昌足浴器这个主体,插上腾飞的翅膀,将更多的健康带给消费者。

  从1998年泰昌品牌创立起已经21年。自泰昌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生产和销售足浴器,二十一年如一日,秉持“坚持学习、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增强自我研发能力,先后建立了业内领先的实验室,组成了一流的科研团队,已在PTF防漏电技术、磁动力技术、拟人化自动按摩系统、新型水泵材料等核心科技上取得多个国内首创的突破,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持有专利100多项,始终保持行业技术领先的地位。泰昌的主要领导人,也多次阐述和强调了未来泰昌将不忘初心,追本溯源,继续不断创新,追求突破,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人性化的健康产品和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图片来源于泰昌官方

  作为今年畅销的泰昌足浴器产品,它凭借高深桶42℃恒温热敷、多种模式力道敲击以及泰昌足浴器特有技术(电笔点不亮,双专利支持),泰昌足浴器能够给经常手脚冰凉、脱发、过度劳累等亚健康困扰的人群更舒适的足浴体验,缓解因为血液不畅、劳累等引起的一系列问题。

  除此之外,泰昌足浴器还在外观上额外下功夫。由顶级设计师设计,完美诠释了美学时尚的意义,优美的曲线设计,将品位带入生活!

  泰昌高端养生足浴器最新推出的产品,以科技悬浮屏、时尚氛围灯和经年的品质,赢得了大多数白领用户对此款产品的认同和喜爱。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服务,在完全解放用户双脚的同时,给用户浸入式的按摩体验和视觉体验。

图片来源于泰昌官方

  此外,泰昌高端养生足浴器还特别注重细节,在材质分子的排列检测、全自动按摩滚轮、全自动足弓按摩轮和足跟针刺按摩盘的完美组合方面,都是经过严密科学把控的。上海泰昌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在使用足浴器的同时,都能体验到专业按摩师级的推、揉、捏、滚、压、顶等按摩手法,特聘请诺贝尔奖获得者迈克尔·罗斯巴殊先生作为品牌的首席科学家。

  可喜可贺的是经过泰昌多年的坚持和努力,泰昌登上了上海第四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站单位名单,建立了健康养生行业的首家院士工作站,泰昌旨在用21年的匠心,制作一流的产品,全面为用户的养生需求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