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榕树贷款:高新技术助力金融转型 精准匹配架起供需直通桥梁

  2019年,5G技术发展迅猛,引起多方热议。近日, 以“5G改变世界,5G创造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世界5G大会在北京举办,以丰富的应用场景展现了一个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作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引领技术,5G不仅催生了移动通信产业链的变革,也为多个产业,如金融领域,插上了换代升级的“翅膀”,有望成为推动社会和经济发展数字化转型的新一轮驱动力。

  事实上,随着全球网络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金融业已先后经历金融电子化、金融信息化的阶段,目前正逐步向智能化迈进。金融业的智能化转型实际上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以信息技术在实际服务中的应用为导向。

  作为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一直在进行前沿技术的探索和尝试,助力金融机构的转型与升级,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具体来说,榕树贷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有机连接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架起普惠金融供需两端的桥梁。

  一方面,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开启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另一方面,榕树贷款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通过智网AI技术,榕树贷款实现了金融服务中基于风险定价的精准匹配与风控前置,从而达到金融供给与需求两侧的无缝桥接。站在供给侧的角度,榕树贷款能够极大地提升金融机构的营销效率;站在需求侧的角度,榕树贷款极大地提升中低收入人群、“三农”与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可获得性,赋能实体经济。

  在高新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下,榕树贷款紧跟技术进步,深耕金融科技,助力金融业智能化转型。榕树贷款表示,未来平台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用户和金融机构搭建更坚固、可靠的连接桥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