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康医疗携带最新专利:参展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第25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保健营养理事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第一时间了解医疗健康行业动向,以便更好为企业服务。我们的目标在于利用这个生态平台为企业提供业务发展的无限可能,帮助企业获得突破性的收获。

  国康医疗作为大健康产业里的一分子,国康医疗旗下的,滁州国康医疗与南京国康医疗,踊跃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展示国康医疗品牌全貌,帮助企业优化渠道资源。对于现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则可以快速获取更多行业最前沿的信息,更快捷地查看和提取所需资讯及发展方向,让彼此接触更简单,更直接,更有效的为我国的医疗健康行业做出微薄之力。

 

  老牌家用医疗器械之王——高电位治疗仪

  两款最新专利产品“人体能量包、负电位温热睡眠系统”

  国康医疗企业品牌部在现场了解到,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展出面积达到50000平米,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1200多家健康企业携近万种健康产品展出,吸引近60000多人次的观众共聚一堂,为国内外奉献了一场国际大健康产业的饕餮盛宴!在这次大会上,给国人献礼了两款经过潜心研制的高科技智能产品。国康医疗重磅推荐了两款最新专利产品——人体能量包、负电位温热睡眠系统,以及老牌家用医疗器械之王——高电位治疗仪。在现场国康医疗的展位门庭若市,人头攒动,意向代理者纷纷前去亲身体验。国康医疗负责人说:我们希望通过展会认识更多的人,联手更多的代理商,把市场做大做强,从而把产品把健康把幸福传递给更多的人民群众。

  好产品要亲身体验

  开拓创新,严抓质量关

  滁州国康医疗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健康负责到底,坚持创新科技,铸造健康名牌,一直以来秉承“开拓创新,严抓质量关”的经营原则,引领行业医疗器械生产的掌舵者。

  滁州国康医疗每年都会针对忠实会员做的一系列活动。全心全意让广大消费者对品牌、产品、效果、或服务跟踪产生充分的信任感和自信心。因此,国康医疗严抓品质保证、产品效果、售后服务。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复苏,以健康预防为主的体验模式受到广为重视,国康医疗确立的“以体验健康为核心,知治未病为前提,跟踪售后为方向,服务人类健康产业”战略目标吹响了领导国内健康产业的号角。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