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蒙娜丽莎瓷砖获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两项大奖

  11月27日,由优居主办,腾讯广告、腾讯家居、贝壳战略合作,吴晓波频道、故宫宫廷文化、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特别支持的2019年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各项大奖相继公布,其中,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人物”大奖,蒙娜丽莎瓷砖荣获“2019年度中国家具产业影响力品牌”大奖。

  据悉,本届峰会以“UP绝对增长的路径”为主题,主办方优居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产业专家与代表,从新形势到新营销,从新国货到新生活,从实战案例到经营管理,在场的领导嘉宾一同探寻企业的持续增长之道,可谓高朋满座收获满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