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冰雪已至,奇幻降临,舒客宝贝呵护萌宝拥有雪宝同款大白牙

  六年前,一首《Let It Go》风靡全球,被街头巷尾所熟知。时隔六年,《冰雪奇缘2》冰雪女王艾莎带着更加炫酷的冰雪魔法,骑着水马回来了。而电影中让人羡慕的不仅有女王艾莎的优雅,安娜的元气,还有由艾莎无意间创作出来的小精灵雪宝的大白牙。迪士尼的电影总能给人带来温暖,其合作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亦是如此。2017年6月,广州薇美姿与迪士尼达成合作,其子品牌舒客宝贝全新漫威系列与苏菲亚公主形象的产品全面上市,给萌娃们打造了一个有趣的口腔护理王国。作为迪士尼的品牌合作伙伴,舒客宝贝专注关爱儿童口腔护理,打造专属个性化产品,为萌宝们拥有“雪宝”同款大白牙保驾护航。

  口腔专家表示,口腔保健要从儿童时期开始,且护理需分年龄段。儿童口腔黏膜相对幼嫩,牙齿未完全钙化,并且在不同的成长阶段会呈现不同的牙列形态,因此使用的产品也应有所区别。为此,舒客提出了“分龄优化”理念,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推出了更适合的口腔护理产品。

  舒客宝贝儿童成长系列牙膏正是基于“分龄呵护”理念推出的系列产品。儿童成长系列牙膏针对2-12岁的宝宝,主要成分采用了食品级原料,不含氟更加安全,温和配方安全健康。五彩缤纷的膏体呈晶莹的啫喱状,质地如慕斯般顺滑细腻,容易刷开刷均匀,深入宝宝牙缝,让牙垢和残渣一扫而空。选择一款宝宝喜爱的牙膏是吸引宝宝主动刷牙的关键点。舒客宝贝儿童成长系列牙膏以迪士尼经典电影中的动画人物为原型,Q萌外表有趣的造型,深受孩子们喜爱。

  除了牙膏,在声波电动牙刷的设计上,舒客宝贝也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设计了两款电动牙刷,一款是基础款B2电动牙刷,使用电池供电,基本护理设置配合定时两分钟科学刷牙时间、30秒主动换区显示,既能充分清洁牙齿,又能培养孩子正确刷牙的好习惯。而升级款B32是充电款,更适合6岁以上儿童,增加了声波技术与早晚模式,并在提醒功能上增加了30秒换向功能,不同产品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

  与孩子们喜爱的迪士尼IP合作的背后,是舒客普及儿童口腔健康教育的决心。《冰雪奇缘2》是一个能够带给孩子感动和温暖的电影,因为它讲述了一个关于在成长中不断寻找自我的故事。而舒客宝贝也将始终坚持为保证中国每一个宝贝的口腔健康而努力,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父母放心的口腔护理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