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南京国康医疗:“科技改变人类”健康新生活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科学进步,人们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人与自然、生命和健康的密切关系:疾呼消除污染、保护环境、倡导绿色革命、回归自然。南京国康医疗在这方面已经走到了前列。国康医疗一直坚信的理念“科技改变人类”,从此给百姓带来健康新生活!

  一带一路 国康医疗迎来新发展 

  国康统计,目前世界药品和医疗器械消费比例平均为10∶7,发达国家达到1∶1,我国仅为10∶3。世界医疗器械产业年 增长率在5%~8%,中国则达到13%~15%(同期经济增长约为9%)。一方面,人口老龄化程度提高,人们收入增加,对医疗保健消费比以往更加重视,而医院则是医疗保健的一个重要平台。因此,在拉动药品、保健品市场的同时,也带动了医疗器械市场的发展;国民消费水平提升,健康便捷化,成本降低趋势影响。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医疗器械也逐步的进入了家用发展方向,实现了天天保健,天天治疗,几全齐美的理想生活状态,改变了以往的“年轻时,用健康换钱;年长时,用钱换健康”的传统生活定势。

  自1997年南京国康医疗成功研制出国产第一台高电位治疗仪,截止2012年底,南京国康医疗已经成功把被誉为“家用医疗器械之王”的高电位治疗仪推广到近180万户中国家庭,收到感谢信上万封,锦旗三千多面,并成功出口到日本、韩国、菲律宾、印度、马来西亚、印尼、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南非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些荣誉与成绩在业界被冠以神奇的“王牌之师”。

  南京国康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南京国康医疗在研发方向,公司投巨资建立了一支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华电集团、熊猫电子资深电子医疗专家工程师组建的科研技术科研队伍,成功掌握了多场能分离输出、多场能集成输出、多场能变频、多场能变压(变波)、多场能变压变频、多场能变频变压集成输出等处于世界领先技术,并成功运用于产品,治疗效果大大提高,也使南京国康医疗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南京国康医疗一直引领前沿医疗体验健康的发展趋势与时代脉搏。通过不懈的努力奋进,国康医疗必将成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一艘超级航母,我们甘做健康行业里的探索者,树立民族特色健康品牌,打造“百年企业”是每位国康人共同的愿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