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乐友荣获年度妈妈信赖零售商大奖 再折母婴界奥斯卡桂冠

  11月29日,“新母婴•新流量•新出发”2019年度母婴家庭发展峰会暨第五届金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盛大召开。这场被业界誉为“母婴界奥斯卡”的年度盛会聚集了母婴主流品牌企业、母婴内容创作头部达人、各界明星、合作机构及公益组织。峰会以“新”为主题,带领在场的每位“母婴人”回顾了2019年网络经济飞速发展下的变革与机遇,表彰了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的品牌、组织和个人,展望了母婴家庭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

  在盛大的“We爱发光·2019金树奖颁奖盛典”上,乐友喜获享有行业内“母婴奥斯卡”盛誉的重大奖项—“年度妈妈信赖零售商”奖。相比往届金树奖,2019金树奖评选标准全面升级,基于“大数据+用户点评+专家达人团点评”等更多维度,为奖项注入更多含金量。本届金树奖颁奖盛典在母婴行业的产品、机构、内容、达人各类分支中,颁发行业大奖、口碑大奖及社会责任奖等奖项,旨在对为母婴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公众人物及机构和个人进行表彰,为行业树立榜样力量,引导行业形成良性循环。值得一提的是,乐友在今年还揽获了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等指数第一名的殊荣。这正是乐友20年来坚守品质把控、深耕客户体验,造就卓越口碑,成为千万妈妈身边的消费指南的力证。

  作为全行业的年度盛事,连续五届成功举办的金树奖浓缩着优秀母婴人、优秀母婴品牌经久却不褪色的情怀,获奖者们既为更多行业新秀提供了榜样与标杆,也为母婴行业保持高水准产品、服务提供了基准线。融合发展,道同声远。

  乐友20年,伴随着70、80、90后三代人的成长,乐友也在与时共进的不断突破自我,满足新生代的父母对于母婴产品不断增长的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需求。乐友将满怀感恩之心,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启“大智慧母婴时代”,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倾力打造母婴行业的品牌标杆。

  关于乐友

  乐友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母婴零售行业引领者。二十年来,乐友以“让父母无忧育儿,让美好陪伴孩子成长”的愿景,为0-6岁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母婴用品、极致便利的购物体验和待客如友的专业服务。乐友以首个品质检控系统(QA)引领母婴行业质量标准,以智慧新零售构筑美好母婴生活新场景。截至目前,乐友全国门店超过700家,遍布北京、上海、西安、沈阳、成都等全国150余个城市,注册会员数量超过1500万。来乐友,Go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