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融云创深耕信用科技,加速提升金融机构信用竞争力

  “新金融生态的四大特征决定着未来无论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新金融都必须回归金融经营风险的本质”,业内人士表示,未来金融收益的分配将大程度取决于风险经营能力的水平。近日有学者提出“信用资本化理论”表明,金融科技可通过提供一种全新信用评价模式,使信用评价动态化。将其全面融入生产生活过程中,从而使信用成为一种真正的资本,解决工业化时代“信用”无法在金融中发挥更大作用的问题。

  从信用产业的视角看,信用和风险管理的本质是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信息流高效传递才能更好促动资金流高效运转。从信用风险管理流程可以把风险管理分为“风险识别”、“风险披露”、“风险缓释”三个层次。新技术的出现,又为我们在风险管理过程中引入一个新概念——“信用科技”。

  信用科技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接入信用风险管理的三个层次,并结合信用风险管理的经验积累,可更高效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驱动信用评估的智能化、模块化,推动未来金融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金融机构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应积极借助科技力量提升风险识别能力,与专业第三方信用科技机构合作,提升自身科技水平并累积风险管理经验。我国头部金融科技平台百融云创就是众多金融机构选择的专业合作伙伴之一。

  据悉,百融云创利用人工智能、风控云等技术手段,创新性地为信贷,保险,投资理财等金融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提升金融行业整体运营管理水平。通过智能进件平台、智能场景风控平台、整合流量对接;C+B完整画像;联合金融产品设计、领尖金融风控实力、持续赋能联合运营资产化。百融云创以平台赋能、资产赋能等,帮助企业服务平台增加金融服务价值、促进垂直整合;助推金融机构在小微金融、产业金融、普惠金融深入发展。

  截至目前,百融云创已服务银行、保险、持牌消费金融等数千家金融机构。百融云创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社会良知和责任,致力于运用新技术、新手段,为金融机构搭建营销与风控体系。以传播诚信文化理念,开拓诚信生态环境为己任,为全民信用体系建设及普惠金融的实现贡献一己之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