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融云创:提高供给质量的底线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防风险也需要着力点,要建立多种机制并进行协同,构建防范系统性风险的制度框架,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副主任胡滨在第七届“金牛资产管理论坛”上就当前我国金融业面临的风险进行系统阐述。他认为,未来经济发展的核心在于金融业如何真正为实体经济服务,从而使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反哺金融业。

  随着近年来金融新业态的蓬勃发展,跨市场、跨行业交叉性金融产品与服务不断增加。这在为金融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风险与隐患。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也给防范风险和金融监管带来了新的挑战。如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相关业内人士表示,防范金融风险的核心要义在于稳定增长,实体经济的好坏是一切防风险的基础。把金融资源配置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环境和重点领域,提高供给质量的底线是防控风险的关键。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智能风控服务商,百融云创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本地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百融云创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实现从贷前流量筛选、贷中动态监测机制、贷后分层筛选管理,在风控全流程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降低不良率。

  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百融云创不断技术创新,通过“算力+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在计算语音、NLP、深度学习等各技术领域中深入实践,助力金融机构全面提升风险识别、风险监测、风险预警、风险隔离等防控能力。

  随着以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兴科技手段在金融行业广泛而深入的运用,金融机构可以充分借助百融云创这类金融科技企业的力量,升级自己的风控系统生成对企业更有效的评估结果和授信额度,有效提高供给质量,实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