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OEM制衣商捷隆控股通过聆讯 产品单一过于依赖大客户

  11月15日消息,据港交所11月14日披露,捷隆控股有限公司通港交所上市聆讯,国泰君安国为其独家保荐人。

  公司主要从事OEM服装制造业务,专门生产睡衣及家居便服产品。服装产品主要为睡衣产品和家居便服产品 ,招股书披露资料显示,公司产品单一,接近80%的收入来自睡衣产品。业绩记录期间,来自销售睡衣产品的收益约为376.8百万港元、411.5百万港元、435.8百万港元及 142.0百万港元,分别占总收益约80.5%、78.4%、71.6%及66.2%。 

  除产品单一外,公司过于依赖大客户,前五大客户分别占同期的总收益约98.0%、97.0%、97.6%及98.8%,向最大客户销售的收益分别占总收益约69.3%、72.9%、67.8%及64.0%。最大客户是美国的百货公司零售商Target(TGT.US)。

  对于募资用途,公司称将用于透过于河南厂房建造一座棉纺厂以扩建布料生产设施,藉此作为垂直扩张计划。将用于在越南建立新制衣厂,其大小及规模类似柬埔寨厂房。将用于拨付营运资金及作一般企业用途。(来源:新浪)

搜索更多: 捷隆控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