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可贝思羊奶粉即将上市,好吸收的奶粉值得期待

  合生元作为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领域的研究。继销量全球领先的益生菌和母婴网站口碑王的婴幼儿配方牛奶粉之后又即将强势推出好吸收的奶粉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好的奶源加配方,将为宝宝开启”高配“的营养体验。

好吸收的奶粉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即将上市

  研究表明,脂肪在消化过程中需要脂肪酶的参与,脂肪球越小,等量的脂肪就会形成更多的脂肪球,整体的表面积就越大,即与脂肪酶接触得越多,可能帮助脂肪更快被消化。羊奶的脂肪球相较于牛奶更小,与脂肪酶接触的更多,因此更容易被消化。这也是为什么近几年羊奶粉被消费者所认可的原因之一。

好吸收的奶粉可贝思羊奶粉即将上市,羊奶比牛奶更好吸收

  羊奶因为产量少而更为珍贵,一般一头奶山羊每次哺乳期产奶量约为400~900升,而一头奶牛的哺乳期产奶量则在6000升以上,因此羊的产奶量仅为一头牛的1/10左右。合生元汇聚多国的研发力量,把积累多年的配方牛奶粉经验凝聚到配方羊奶的研发,以配发牛奶的研发成果为后盾,致力羊奶行业的新科技突破,同时也甄选澳洲奶源,为宝宝提供纯净安全的营养。因为羊乳清蛋白资源稀缺,价格昂贵,因此,有些配方羊奶粉中,会用牛乳清蛋白替代羊乳清蛋白合生元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不添加牛乳蛋白,更易于消化吸收,自然亲和,呵护宝宝。

好吸收的奶粉可贝思羊奶粉甄选澳洲奶源

  好吸收的奶粉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获得了澳洲超模女神米兰达·可儿的认可,成为“高配”人生赢家的首选。合生元配方奶粉中均添加SN-2 PLUS亲和结构脂成分,也许正是这款奶粉中添加这种好吸收的成分,让合生元成为好吸收的奶粉中不可多得的一款产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