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融云创专注技术创新,为普惠金融注入新动力

  随着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技术的迅速发展,金融科技正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也逐渐成为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能量。作为普惠金融的积极实践者和推动者,百融云创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创新,为普惠金融发展注入新动力。

  在近日举行的“2019中国普惠金融国际论坛”上,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依然任重道远,并提出了科学有效推进普惠金融建设的五点建议。包括进一步优化普惠金融供给的层次性,突出普惠金融服务的精准性,提升普惠金融模式的可持续性,强化普惠金融主体的责任性,增强普惠金融发展的国际性。其中,提升普惠金融模式的可持续性离不开金融科技的推动。

  作为最早专注于金融信息服务的企业之一,百融云创通过技术创新,将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创新性地应用于精准营销,欺诈风险控制、信用风险管理、贷中管理、贷后管理、资金资产对接、系统部署实施等金融行业全生命周期中。迄今为止,百融云创已经与数千家银行、保险、持牌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展开深入合作,并获得高度的客户好评。

  在人工技能技术应用方面,百融云创于2018年1月成立了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由科学家李俊教授领衔百融人工智能团队进行新式算法与应用研究,深耕于机器学习领域,通过“数据+算力+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在模块匹配、知识图谱、复杂网络分析方面深入实践,并有了成熟的案例应用。

  在技术研发的基础上,百融云创还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生态圈,通过科技赋能、资产化赋能、平台赋能,架起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把资产、资金进行有效地连接。目前,百融云创已覆盖纺织品、快消、塑料、核心企业等多个场景,释放千亿规模信贷潜力。

  “金融科技是推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的唯一途径”,未来百融云创将坚持以科技为驱动,探索新的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模式,不断拓展普惠金融的深度,并将金融服务延伸至传统金融难以覆盖的地区和人群,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和普惠人群,为普惠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