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榕树贷款,精致生活从完美早饭开始

  “早点摊招租,欢迎来电联系。”几个醒目的大字吸引了小樱的目光。小樱刚从边上的公园跑步回来,看到这个广告很心动。自己一身厨艺无处可施,早就想开这样一家早点摊了。这家店就在家楼底下,很方便。不管有没有钱,先跟老板谈下来,不够的话就用榕树贷款。

  小樱是一家化妆店的管理人员,每天只需要下午到各个门店去监督检查员工的工作情况。上午就窝在家里,要么睡懒觉,要么看电视没有点正经事可干。这回可算是找到庙门了。

  用自己的积蓄盘下早晨时段的店铺,有一点好处就是不用自己再费心装修。在榕树贷款上借钱购买一些早上做饭要用的厨具,再分出一部分用榕树贷款来支付员工的雇佣费。

  早点摊分为两个部分,一边是厨师做的常规早饭——油条、包子、豆浆、豆腐脑等,另一边则是小樱掌勺,做年轻人较为喜欢的新颖的早餐。小樱部的早餐有的是一些健康谷物低糖饼干,配自制酸奶,在好看的盘子上做精致的摆盘,每天的菜谱都不一样,提前一天预告第二天的菜谱和售价。

  营业第一天,常规部正常售卖,小樱部则拿出一些作为试吃,也进行售卖。一些年轻人晨跑回来看到小樱的早点摊,抱着尝试的心态品尝试吃品,最后一个个都坐在餐厅里吃起了健康的早饭。也有一些老人遛完弯来此吃油条豆腐脑。赶时间的人就打包带走,匆忙中依然保持小樱早餐精致的主题。

  小樱早点摊的火爆程度日益增长,从早上6点到上午10点,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经营一段时间后就开始盈利了,还没到还款日期,小樱就把榕树贷款的欠款还上了。又用榕树贷款买了一台咖啡机,学习拉花,为减肥人士提供营养、美味又低卡的早餐。餐厅走上正轨后,她并没有把榕树贷款APP删除,想买奢侈品包包、化妆品的时候榕树贷款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满足小樱小小的虚荣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