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为年轻力量注入价值,超级猩猩专注教练行业

  2019年9月,超级猩猩推出了超级猩探的品牌线下活动。来自全国各个覆盖城市的18名「猩生」教练在活动中,燃爆了现场共约200名用户的狂欢。

  所谓「猩生」,指的是在超级猩猩授课刚满一年的教练,与经验丰富的老教练不同,他们的成长历程几乎完全发生在超级猩猩健身,完成了从优秀到卓越的过程。

 

  在2018年的全民健身日,超级猩猩健身在上海召开了第一次发布会,对外公布了旗下教练的职业生涯发展计划。在历史的数据中,可以看到「超级猩猩每年为一个教练的成本投入是3万元。从接受培训开始,经过一周封闭训练和三周实习,新教练通过考核,就可以从「猩探课」开始上手。此后的培养期内,教练自行安排培训、晋级与教学工作同步进行。晋级至下一阶段平均用时约1.3年。」

  那么猩探,则是每一位参与品牌建设的用户。

  超级猩猩的联合创始人跳跳认为:「一个服务型的企业能够做多大?它的边界在哪里?本质就是管理多少交付服务的人。所以,超级猩猩到底能变成一个多大规模的企业?就在于我们能够吸引、培养和保有多少优秀的教练员,就是我们的边界。」

  2019年开始,超级猩猩健身旗下的超猩学院开始尝试推出为期45天的封闭培训营,由人均授课经验超过10年的数十位导师,耗时4年时间研发,目的是为有意愿成为超级猩猩的全职教练提供全方面的培训。

  「超级猩探」的活动,则是一次超级猩猩培训成果的展示。如果说成立的初心是为了提供给C端用户一个更加自由的空间,摆脱年卡的束缚,所以一直零售其健身产品,甚至按次迭代更新用户体验,用这样的方式把自己「逼」上了一条绝路。相比之下,从完成B轮融资开始就已经在尝试运营的超猩学院,与其说是为行业赋能,其背后的逻辑,更是提供给B端教练以及从业者更多的发展路径与可能性,摆脱过往大家对于健身教练「瑜伽舞蹈了解一下」的刻板印象。

  健身是一个慢生意,团课教练的价值在过去被低估。但在以零售为主要模式,把自己逼上了内容生产的“绝路”,同时又重视企业文化与用户体验的超级猩猩,打磨的过程尤为重要。不论是45天的培训,还是「超级猩探」的活动,都是超级猩猩长久以来的积累和沉淀,重新定义教练行业的「高光时刻」。

  据悉,超级猩猩也长期筹备着与体育高校之间的合作,「影响更多人健身,重新定义健身教练」是品牌的使命,而「超级猩探」的活动,也将持续在各地进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