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栗坤离开北京电视台 跨界创立影视公司耐飞

  《跨界歌王》第四季开播,舞台上却少了曾经的主持人栗坤的身影,许多观众不禁产生疑问。栗坤以正式离开北京电视台,目前处于离职创业的状态,经营着自己的影视公司——耐飞nice film。

  14年的主持生涯中,北京电视台是栗坤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片土壤。栗坤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里和北京电视台一起奋斗和努力。栗坤至今都难以释怀办完离职手续、交回所有证件,走出北京电视台大楼的那一刻。北京电视台承载了栗坤太多回忆,对于栗坤而言,这段经历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笔。栗坤始终视北京卫视为家人,即便已经离开,感情也会一直存在,无论身在何处,北京卫视都是心中最深的一份牵挂。

  栗坤是一个爱冒险的人,不愿一直活在舒适圈中,对于她来说,放弃一份安稳的工作,离开一个熟悉的地方,奔向一片未知的领域,都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磨练。栗坤一直在思考,30岁以后人生是否还有新的可能?实现主持梦后,是否还能去做更多过去未曾尝试过的事?于是栗坤选择去北大读书,她在那里结识了同样对创业充满期待的新朋友,一起碰撞不同的商业模式,探讨人生的更多种可能。

  这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身边在同样在跨界路上拼命奔跑的同行给了栗坤勇气和动力。“有些事做过了可能会后悔,但是不做可能会永远后悔”,栗坤希望能不断跨界做不同尝试,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拼搏,享受挑战带来的快乐。栗坤相信如果对自己喜欢的事足够努力,即使成为不了优秀的人,也一定能成为合格的人。

  栗坤感恩每一段人生经历,让现在的自己敢于选择并有把握去做很多事情。她感谢《跨界歌王》给自己留下了无数美好的回忆。虽然一些参加《跨界歌王》朋友惊讶于栗坤离开,但同时他们对栗坤的选择表示理解。

  过去,栗坤站在这个舞台上看着别人跨界,不断突破自己,激发潜能,拼尽全力地去完成那些“不可能”。如今,栗坤离开这个舞台,去实现自己的跨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