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长房集团旗下两公司违规 被长沙住建局通报

  10月14日讯,湖南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企业、个人失信行为曝光台信息汇总表,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房集团)两家子公司上榜,均被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

  汇总表显示,长沙市东旭置业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是在项目建设中,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而长沙东方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落实调控政策不到位。

  据天眼查,长沙市东旭置业有限公司是长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而长沙东方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有三个股东,第一大股东为长沙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0%。长沙市旧城改建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0%和20%。其中,长沙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长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长房集团官网资料显示,公司始创于2004年3月,是一家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授权组建的国有独资企业。截至2018年底,企业总资产309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60余个。未来,长房集团将瞄准千亿战略目标,推动企业实现速度、规模、效益的跨越。(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王子奇)

搜索更多: 长房集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