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日本nanoblock:世界微型积木 10周年全球限定款亮相中国

  2019年10月16日至18日,日本nanoblock将在第18届中国(上海)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简称:CTE中国玩具展)正式亮相。本次参展可谓是nanoblock在国内展出产品规模最浩大的一次,同时将在现场进行10周年全球限定版nanoblock世界以及更多新品在国内的首次发布开售。

  本次展会nanoblock展出的微型积木产品数量为截止目前国内最大的一次,除了经典的建筑、动物系列以外,还将展出精灵宝可梦、多啦A梦、初音未来、航海王等四大正版授权IP系列,更带来了nanoblock10周年全球限定款。

  这款全球限定的nanoblock世界将全球世界名胜以超迷你的形式集中展示,涵盖了东京铁塔、东京晴空塔、自由女神像、摩艾石像、悉尼歌剧院、伦敦大本钟、比萨斜塔、新天鹅堡、泰姬陵、狮身人面像等等,设计丰富之程度,艺术收藏之价值,都是nanoblock粉丝及微型积木爱好者万不可错过的臻品。

  同时展位现场将惊现由东宝国际官方授权的精灵宝可梦陈列墙,活灵活现的皮卡丘、小火龙、可达鸭将在现场再现童年经典记忆,作为动画爱好者、游戏追随者来说,这将是一面集情怀、爱好、激萌为一体的陈列墙。

  nanoblock是源自日本的原创微型拼装积木,开创了世界微型积木的先河,拥有极致微小颗粒的建筑积木,最小尺寸大约仅为乐高积木的1/8。其为日本玩具巨头Kawada旗下知名玩具品牌,Kawada也是三大日本玩具巨头之一。2017年,Hape国际控股集团与Kawada达成战略合作,成为nanoblock在中国大陆独家代理。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已达成与朴坊、中信书局、西西弗等连锁书店开启合作,电商层面也迅速发力,集结了一批忠实粉丝。在潮玩风日渐火爆的现今,nanoblock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