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激动!自豪!北京泰名尔参与铸造国庆盛典创新驱动彩车!

  10月1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活动中,70辆主题彩车精彩亮相,其中行驶在“习大大”身后的创新驱动彩车格外引人注目。原本是三辆并列行驶的小彩车,在进入天安门核心区时合体,组合成一辆复兴号形象的大彩车, LED屏同步出现复兴号疾驰的画面。

  就在这激动万分的时刻,中国最顶级的科技人员代表们缓缓升起,手捧鲜花挥手致意,为国家盛典献上来自科技创新的绚丽色彩,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的强大实力。

  三辆彩车完美合体,彰显祖国科技蓬勃发展

  创新驱动彩车分别以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和蛟龙号载人潜水器这三大陆海空之大国重器为主体形象,拼接起来长达39米,象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彩车顶部展示了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长征三号运载火箭、北斗卫星导航、C919国产大型客机等十个中国最新科技成果,LED屏还显示了5G元素。创新科技元素精彩纷呈,看得观众激情澎湃,自豪满满之情溢满胸中。

  为了呈现这2分钟的惊艳表现,整个创新驱动彩车团队在背后克服了不为人知的重重困难,其中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实现三车动态对接。创新驱动彩车是行进难度最大的彩车,彩车驾驶员只能通过一定缝隙看到前面的车,连接后甚至要盲开,为此驾驶员夜以继日练习,以达到精准的零失误对接。以防彩车熄火,彩车内部还藏有三四十位青年,反复演练推车动作,确保整个演出万无一失。

  技术上,彩车采用了定制款激光测距仪、时间记录仪、梯形准线以及硅胶防撞条等,以前沿的科学技术、精妙的计算,保证彩车的流畅前行,撑起了“创新驱动”的舞台,完美诠释了创新驱动祖国蓬勃发展,描绘了一幅中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图景。

  北京泰名尔不负重托担当创新驱动彩车制造

  众所周知,70周年的彩车要求出精品求卓越,技术和质量都需要过硬,细节更是讲究一丝不苟,此外,彩车还要有足够的吸引力、表现力和感染力。而拥有丰富经验的北京泰名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挑起了制造创新驱动彩车的大梁,并以出色的实际成果奏响了爱国之歌,谱写了美丽中国新画卷。

  早在2006年,北京泰名尔就开始参与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点火、运动员入场等大部分开幕仪式设计与制作,并被奥运会组委会与残奥会组委会颁发突出贡献“工作荣誉奖”。创立10年以来,北京泰名尔始终秉承“靠专业争市场,凭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以丰富的设计制作经验和差异化的创意为基础,提供演出、策划、设计、监理、制作等全方位的服务,在业内树立了优秀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形象。

  壮丽70载,阔步新时代,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北京泰名尔用科技制造奏响了爱国最强音。在未来发展中,北京泰名尔也将继续秉承民族企业的责任感,不断壮大实力,和祖国同创新,共奋进,为祖国发展增添一抹色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