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法国艾瑞可“BB天生爱动”亲子嘉年华在深举行

  近日,法国知名儿童营养品牌艾瑞可EricFavre举办的“BB天生爱动——艾瑞可亲子嘉年华”活动走进了深圳的城市社区。百余亲子家庭参与了此次艾瑞可嘉年华,在充满乐趣的亲子运动、精彩纷呈的闯关游戏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活力四射的愉快周末。

  宝宝成长的路上,均衡的营养与充分的运动,都对身体机能的发育至关重要。作为关注并推动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的营养品牌,艾瑞可EricFavre以“BB天生爱动”为主题发起举办了这次亲子嘉年华活动,不仅通过精心设计的趣味亲子运动,激发宝贝们的无限活力,还为大家带来了专业的儿童营养,给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增添充足动力。

  艾瑞可EricFavre亲子嘉年华现场分成0~3岁、4~6岁两个宝宝组,每一个项目的设置都符合不同年龄宝宝的挑战模式:充满活力的抖球、跑跳结合的跨栏,还有激动人心的独木桥比赛……让宝宝在趣味纷呈的闯关挑战中,得到全方位身心发育锻炼。活动气氛紧张又激烈,宝宝们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闯关之旅中,在爸爸妈妈的亲密配合下开心动起来,热烈的加油声、鼓掌声和欢快的笑声让嘉年华现场简直嗨翻天。

  “专注健康,创造未来”,一直是艾瑞可EricFavre坚持的品牌主张。艾瑞可EricFavre致力于用优质的产品解决孩子的各种日常健康小问题,让宝宝愉快享受成长,自信面对未来。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健康安全的营养支持,艾瑞可EricFavre Spcial Kids儿童系列在26年的研发历史中不断提升配方。法国里昂艾瑞可EricFavre实验室拥有相当成熟的植物原料萃取技术,尽可能保留天然原材料的性状与营养,从原料到成品的生产全程都可追溯,从而保证了产品在安全、效果、口味三大维度的突出优势。

  艾瑞可EricFavre亲子嘉年华将跨越30余天,在深圳不同社区接力进行。除了趣味亲子活动,现场还将通过“艾瑞可形象代言视镜”的初选、主题秀、户外展示、总决选等一系列激烈角逐,分别诞生出“艾瑞可健壮宝宝”、“艾瑞可活力宝宝”、“艾瑞可最萌宝宝”,在丰厚的奖品外,三位宝宝将有机会成为艾瑞可EricFavre产品的宝宝形象代言人。

  本次“BB天生爱动”亲子嘉年华活动,艾瑞可EricFavre希望倡导更多的中国家庭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需求,让充满活力的运动与优质营养陪伴宝宝的成长时光,同时做到爱营养、爱运动、爱健康,体质、情感、学习能力得到平衡发展。未来,艾瑞可EricFavre将带来更优质的儿童营养,举办更多高品质亲子活动,传递健康快乐成长的品牌精神,持续支持和激发中国宝宝的无限动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