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以伊利潘刚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引领 伊利金典追求与自然和谐共赢

  随着全球化的程度加深,对于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来说,其与全球命运的关联度越来越高。对于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乳企——伊利来说,其董事长伊利潘刚也清楚地意识到了伊利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引领和影响作用,始终坚持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伊利潘刚的企业经营之道和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坚持也在伊利金典品牌上得到了体现。

  早在2007年,伊利潘刚就在夏季达沃斯上提出了“绿色领导力”理念——“可持续的能力,代表了企业的未来领导力。”随后,这一理念进一步升级为伊利“绿色产业链战略”。秉承伊利潘刚的这一理念,伊利全面走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开展温室气体排放量盘查,使用FSC绿色包装,自建污水处理厂……据最新一期的报告显示,2018年,伊利在环保方面的总投入达到2.8亿元,比2017年增加1亿多元。在提升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同时,伊利还优先选用注重环境保护的供应商,引领全产业链向绿色可持续发展转型。

  同样是在2007年,金典有机奶问世,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绿色可持续成为伊利集团的发展基因,也成为金典的品牌基因,只有绿色可持续的产业链和生态环境基础,才能产出高品质的有机牛奶。

  因此,伊利为金典打造了绿色有机产业链,在此基础上,为保护生态环境,伊利还携旗下金典品牌积极参与并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近年来,伊利金典陆续推出了“聆听自然的天籁”活动、“自然馈赠、馈之自然”承诺消费者每购买一箱金典有机奶,伊利就配捐一笔公益善款用于守护4.6平米湿地。并联合WWF在吉林省向海和莫莫格挂牌成立湿地自然教育学校,通过知识普及唤起公众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

  在伊利潘刚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持续引领下,一直以来,伊利金典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也倡导绿色有机的健康理念。近日在北京举行的“营养健康70年——2019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峰会”上,伊利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天赐金典,开启有机新生活”,同时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全民有机生活打卡计划”,通过代言人吴青峰等示范作用,在全国邀请百余名达人打卡有机生活,进一步在全社会共同示范有机生活。伊利金典此举正是发挥乳业领军者的引领作用,保护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回馈自然。

  作为健康食品企业的代表,伊利今后将继续贯彻伊利潘刚可持续发展理念,追求商业效益与环境效益的统一,企业与自然的和谐共赢,为自然环境和人类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献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