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国内经贸领域,最牛高校博导到访贝店调查研究

  从发展到现在,电商之路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而在近日,贝店迎来了名校博导的到访和参观,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博导、国际商务研究中心主任王健教授率领团队到贝店调查研究,与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副总裁柯尊尧围绕传统代工厂转型难、电商赋能制造产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近贝店大本营真是热闹至极,除了贝店828周年庆巴厘岛庆生之旅开启外,40多位店主家人欢聚在一起。

  同时贝店还迎来了国内经贸领域最牛高校博导带队调研,就贝店工厂优选模式展开了深入研究。

  这并不是贝店第一次获得顶尖高校的关注和认可。

  去年9月份,贝店与清华大学联姻,共同成立人工智能联合实践基地。

  2019年3月份,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郭贤达教授团队来访,共同探讨社交电商的未来发展。

  是什么让贝店多次获得顶级学府的关注呢?悄悄给大家透露一下。

  作为制造业大国,中国拥有数量庞大的代工厂,覆盖从服装、鞋包以及玩具、汽车等各个领域以及众多知名品牌,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发展机遇。

  随着发展的成熟,代工厂自主创新能力不足,自由品牌价值有限,利润空间低,对外贸易形势等问题开始暴露。

  在国家倡导贸易转型升级和严峻的形式之下,首当其冲的代工厂和外贸工厂应该如何进行品牌升级呢?可以借助哪些渠道呢?是非常值得探讨的话题。

  贝店工厂优选,一直都是致力于为代工厂的转型升级提供帮助。

  不仅帮助工厂建立销售渠道熟悉市场,触达消费者,还依靠贝店平台累计的大数据,针对某些商品的设计、包装以及文案等方面给与修改意见,推动工厂生产的自主品牌商品更受消费者喜欢。

  2019年年初,贝店推出厂牌500计划,预计起步投入2亿元,帮助扶持500家品牌工厂打造自主品牌。

  在会议上,柯尊尧表示贝店希望可以通过流量创新和供应链创新,助力优质工厂实现销售渠道、品牌价值,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升,帮助他们解决难题。

  王健此次带领团队调研贝店,正是希望通过与贝店这样和代工厂可以进行深入合作的电商平台,从多个角度了解代工厂生存现状。

  不仅如此,王健教授团队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联合贝店,对长三角地区的众多服装、家居百货、家电行业代工厂转型展开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代工厂面临的生存压力、转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可靠的解决方案。

  相信在未来发展之路上,贝店一定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帮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