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皇马进口红酒加盟酒庄,采用酒庄直接到消费者的销售模式

  曾经“高高在上”的进口葡萄酒,近年来随着进口量逐年攀升和价格降低,已经进入寻常百姓家。但与此同时,进口葡萄酒火热的市场背后,也隐藏着鱼龙混杂等乱象。价格高、品牌乱、渠道复杂成为进口葡萄酒之殇。据业内人士透露,进口葡萄酒销量大增的直接“推手”便是背后高额的利润。除原装进口葡萄酒外,还有大量打着进口旗号的假进口红酒充斥着葡萄酒市场,一些假酒以假乱真,甚至连行家都难辨真伪。为了让消费者都买的放心、喝的放心,皇马进口酒庄特推出“诚信为先,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公司率先在酒行业内实施先进的防伪技术,产品编码与每个产品在公司系统中都依此对应,真正做到了酒行业的全程防伪。每一道采购环节都有专人把控,先进的采购管理系统和高标准的准入门槛,以及产品源产地的追溯系统,保障每一件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商品都是正品。

  层级复杂的中间商(代理商)不仅吃掉了进口葡萄酒行业链条的大部分利润,也给酒的品质带来了不稳定的隐患。因此,要想保证进口酒的品质,降低终端价格,大力削减中间环节势在必行。在这一趋势下,国内知名酒企纷纷开始试水,皇马便是先行者之一。据介绍,皇马的模式非常简单,它采用了酒庄直接到消费者的销售模式,也就是现在流行的F2C——从工厂或者农庄直接到消费者的模式。皇马基于用户数据和自身线上线下的强推,实现了与法国、美国、智利、澳洲、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全球知名产区的直采,减少葡萄酒进口各个环节,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皇马推动线上线下融合,打通从上游酒庄,到中游平台,再到下游消费者构成的全产业链条;同时,皇马还将通过技术手段和线上线下活动,加强葡萄酒文化推广,进行市场培育,弥补消费场景方面的不足,为品牌赋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