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榕树贷款的挚友,如今也是交通网络的体检官

  “车辚辚,马萧萧,行人弓箭各在腰。 爷娘妻子走相送,尘埃不见咸阳桥。”千年前的诗圣杜甫,用一首《兵车行》描绘出了战乱年代兵荒马乱的场景。如今,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虽然感受不到“兵荒”的喧嚣,却对“车乱”的场景甚是有感。近日,在2019互联网+城市交通管理创新论坛上,高德地图发布了“明镜系统”,该系统基于AI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了城市交通智能分析评价诊断功能。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榕树贷款同样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赋能。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连接起了大江南北的各个角落。然而,随之而来的,也有令人愁绪如麻的交通问题。

  从城市上空俯瞰,纷杂交错的交通网络宛如密集的毛细血管,往来穿梭的车辆是流动着的血液。不过,在社会的快速发展下,城市也过上了养尊处优的生活,因“高血压”这类富贵病诱发的“血栓”现象时常发生,严重情况下还有可能导致“血管壁破裂”的“溢血”事故。在堪忧的交通压力面前,为城市交通做“定期体检”成为了一项迫在眉睫的任务。

  针对这一问题,高德地图带来了福音。高德地图发布的“明镜”系统是全国首个交通运行评价AI系统,他就像城市的CT,能够从多个维度对影响城市交通的因素进行扫描,提供一份城市交通运行‘体检报告’并条分缕析,为综合施策的精准化提供依据。

  目前,“明镜”系统已正式上线,并计划推广到全国40个大型城市,推动“智能+出行”向自动化、电动化以及网联化的方向发展,让科技创新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绿色的出行服务。

  科技的创新,不仅能够有效地缓解严峻的交通问题,还能很好地为金融赋能。“科技+金融”的实践,榕树贷款一直在做。

  榕树贷款通过独有的智网AI技术,搭建智能优选信贷平台。榕树贷款以刻画不同用户形象为技术应用核心,使产品服务千人千面,提高用户的贷款获得率与使用满意度。同时,榕树贷款的技术团队,通过人工智能算法与大数据技术,建立风控模型,实现风险前置,为用户提供风险最小化的金融信息服务。

  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寻求技术突破,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实现“普惠金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