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19果蔬汁产业峰会召开 汇源凭创新赢关注

  8月13日,主题为“蔬果搭配,寻求突破”的2019中国果蔬汁产业峰会在福建厦门盛大开幕。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权威专家、知名企业代表汇聚一堂,为中国果蔬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行业企业在当前市场环境中转型升级、寻求突破。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汇源成为峰会上备受关注的焦点,汇源果汁首席运营官王晓娟出席此次峰会,精彩的现场分享,引发与会嘉宾的广泛共鸣。

  把脉行业现状,创新引领风向

  创办于2001年的中国果蔬汁产业峰会,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果蔬汁分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早已成为中国饮料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产业峰会之一。面对近年来饮料行业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行业整体面临需找准创新方向促进转型升级的大背景,2019年的峰会将寻求新的突破点视为行业破题的关键。为此,本届峰会重点围绕果蔬汁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研发与市场经验、原料价格、蔬果搭配、多元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力争激发行业发展潜力。

  在峰会研讨中,王晓娟代表汇源发表了题为《中国山楂饮料发展及汇源吉时红产品开发策略》的主题演讲,分享汇源果汁创新经验,与国内外专家进行现场交流。她在演讲中强调,现阶段消费者年轻化、需求多元化,消费开始回归理性,追求品质化、个性化和性价比,对于品牌的需求细分、场景营造和客户认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消费市场的新变化,汇源依托坚实的研发能力及产品创新能力,推出一系列核心产品和创新产品。其中,今年最新推出的吉时红和新乐冰,就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深受消费者认可。

  洞察消费需求,吉时红广受好评

  汇源吉时红山楂复合果肉饮料是创新突破的典型产品,是汇源在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基础上,推出的高价值、个性化产品。

  山楂本身具有很高的营养和药用价值,并于1985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列入“药食同源”目录,国人对山楂的价值有很高的认同感,广受各地人群的喜爱。在广阔的市场基础上,结合汇源20余年的山楂饮品开发经验,与市场上其他山楂饮品相比,汇源吉时红进行了多重创新,包括采用无菌冷灌装生产工艺,不添加防腐剂,且果汁含量大于60%等,使其更加符合现代消费人群的健康需求。

  在品牌和营销创新方面,汇源通过深挖吉时红品牌故事,增加情感内涵,并凭借“吉祥时刻喝吉时红”及“当红不让”等宣传语走进消费者,从而赢得广泛的认同。渠道方面,线上电商旗舰店首发,线下首推餐饮渠道营销,终端零售店进行整箱陈列,打造走亲访友及年节假日的馈赠佳品,让吉时红迅速走红,同时不断构建更宽广的消费场景,引导消费者养成饮用吉时红的习惯,最终成就了今年的明星产品。

  玩转果汁吃法,新乐冰备受热捧

  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生产商,汇源凭借在创新营销、新产品研发等领域的优异表现,一直以来备受行业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近年来,汇源持续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并不断加大产品升级和创新研发力度,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健康选择。

  吉时红之外,汇源今夏还重磅推出创新爆品“SUNLOLLY新乐冰”。新乐冰不含人造甜味剂、色素和防腐剂,通过独特的包装设计和配方实现了果汁与冰品的创新结合。平时可以液态常温储存,保质期长达24个月,而经过冷冻24小时后,则是美味清爽的果汁棒冰。本届峰会上,汇源新乐冰也作为吃法创新的代表产品受到重点介绍。

  在产品创新、寻求突破等方面,汇源强力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赢得高度认可。会上,汇源集团获评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果蔬汁分会副会长单位,汇源集团党委书记鞠新艳当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果蔬汁分会副会长。未来,随着果汁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汇源将凭借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新需求,继续巩固国内果汁行业龙头品牌地位,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和公众的持续青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