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再续辉煌!君创基金获评中国军工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5

  7月18日,融资中国2019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君创基金凭借在军民融合领域的杰出投资业绩荣登2018-2019年度中国军工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5,与达晨财智、华控基金等并驾齐驱,共同引领中国军工产业投资风向。

  2018年,是产业投资崛起的一年。作为产业投资人崛起的元年,股权投资的重心也势必向更深的产业链条内部渗透。早期盲目追逐风口,资本催生下的野蛮生长阶段也已一去不复返,扎根产业、发现价值的新理性投资、深度投资时代已经来临。在此背景下,5G商用、芯片研发、商业航天、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成为产业发展的聚焦领域,科创板注册制的推出使产融结合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在产业不断深入整合和升级的基础上,产业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此次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中国股权投资产业榜,是通过对各投资机构2018-2019年的管理资金规模、募资能力、投资能力、已投项目估值金额变化及已投项目再融资比例、退出情况、诚信情况、媒体视角等多项指标进行评价排序产生的客观评定结果。

  在圆桌论坛环节,君创基金总经理杨桓表示,中国军民融合还处于初级阶段,因此存在着大量投资机会。以航空航天赛道为例,在航空领域,我国是大国但同时也是技术弱国,目前正是快速补短板的过程,2015年军改之后涌现出大量民参军的机会,像军用大型运输机运-20,已经有40%的配套部分开放给民营企业;在航天领域,我国是强国但同时是应用小国,与美国相比,商用市场并未完全打开,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民营商业航天领域将会有大量军转民的机会涌现,像此前君创基金所投的星级荣耀和天链测控均是如此。

  君创基金是一家专注于产融结合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精准聚焦军民融合、智能制造、文化传媒、医疗健康四大领域,目前已发行近30支基金。面向未来的君创基金,将持之以恒深耕既有赛道,充分发挥“产业+资本”的产融结合双轮驱动效应,以产兴融,以融促产,做真正懂产业的投资机构,助力中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真正践行科技强国战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