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北京幽美公司曖美人面膜,炎热夏季给你带来凉爽护肤体验

  夏季到来,清凉鲜艳的小裙子可以穿起来啦。可是炎热的天气对皮肤也太不友好了吧。首先强烈的紫外线中UVB会晒伤皮肤,UVA会使黑色素沉积,皮肤变黑长斑。长期还能够穿透到皮肤的真皮层,损伤胶原,加速皮肤老化速度。然后长期高温会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油脂分泌旺盛导致角质堆积、毛孔堵塞,空气中灰尘的附着还会引发爆痘的情况。还有空调吹出的风十分干燥,带走肌肤的水分。

  做女人真难,想要简简单单保养好皮肤真的太辛苦了,那么在炎炎夏季该如何挑选面膜呢?小曖课堂开课啦~

  第一、一定要买正规产品!!

  上脸的东西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出产的正规产品,如何辨别呢?看商品标签。标签上应注明产品名称、制造者名称和地址、净含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生产企业的卫生许可证号和产品标准号等信息。挑选面膜的时候一定留意标签里的所有东西,以防买到山寨货,伤害皮肤。

  第二、成分表要注意

  我们不是专家,无法看懂面膜的所有成分。小曖告诉你看成分表的小窍门,通常排在防腐剂后面的成分添加量都很低,基本可以忽略掉。我们应该着重看防腐剂这种标志性成分以前的成分。靠前的有效成分越多,说明面膜的精华越多,能够给你的皮肤带来美容养颜的功效就越大。

  第三、面膜纸不能忽视

  通常买面膜,我们会着重关注精华液,但其实面膜纸的质量也不能忽视。因为精华液通过面膜纸覆盖在脸上,薄的面膜纸更加贴合面部,能够使肌肤吸收的更全面更高效。

  比起市场上的普通面膜,医用面膜更受人们的青睐。其中幽美生物旗下的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一经上市便引爆市场。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是医用面膜,属于医学护肤品范畴,研发需要临床验证,生产要求无菌条件。医用面膜的生产批号为“械字号”,即需要国家相关机构审核颁发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凭证编号,安全保障,最佳选择。

  北京幽美生物拥有一支由国际高端人才组成的科研队伍,经过严谨筛选、科学配比多种精华成分,凭借其精湛的技术优势,研发出“佳合家美”、“曖美人”系列产品。在2018年成为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中国联盟副务理事单位,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副务理事单位。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由中国科学院南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中心潜心研发,以中医五行相生理论为基础,精心从迷迭香、积雪草、黄岑等中医植物中萃取十大核心成分,白藜芦醇、熊果酸、寡肽-10等成分蕴含活性能量,触启核心活能,修复敏感衰退肌肤。黄芩、积雪草等草本精华成分能够从源头修复炎症,减缓色素沉积,对抗夏天火辣的太阳暴晒。水解胶原的小分子结构能够直达肌肤深处,层层激活,锁住水分,空调屋里也能有水嫩饱满的婴儿肌。

  曖美人医用面膜精选天丝膜布,贴合面部肌肤,鼻梁两侧、眼周等部位的面膜纸也能够贴紧、贴到。这些注意不到的小地方毛孔容易变大,容易暗沉、干燥,更需要好好呵护。曖美人超长滋养,极致提拉,给你婴儿般的触感。

  曖美人活力医用修复面膜北京幽美生物研发,“械字号”医用面膜,健康产业大品牌,质量有保证。臻萃草本精华,纯天然成分抵抗夏日的火辣辣,带给你清凉护肤体验,让你越“夏”越喜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