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服装和音乐的天作之合,MARC O’POLO让人生有声有色

  说到服装和音乐的关系,二者其实就像是镜子照见彼此。历史上时尚与音乐相互碰撞的火花,曾引起了多次服装革命。的确,当直击内心的音乐与最能表现性格的时尚相遇,往往更能展现出一个人真正的魅力。源自北欧的MARC O'POLO,更是擅长从音乐中寻找设计灵感,让追随本性的每一位穿着者,都能找到“有声有色”的穿衣风格。

  古典音乐&西装套装

  提到古典音乐你会想到什么?是莫扎特谱写的悠扬旋律,金色大厅里穿着精致燕尾服的指挥家,还是台下正襟危坐细细聆听的观众?MARC O'POLO散发着古典气息的条纹西装套装,是复古元素中的经典,与宽松剪裁的短裤,打造出了高端的穿搭技巧。

MARC O'POLO 2019夏新款男竖条纹棉质西装外套

  校园民谣&白衬衫

  在众多音乐中,我们似乎一直愿意用民谣表达心声,也更愿意倾听民谣中的告白。青春、浪漫、白衣飘飘……往往是民谣弹唱人给予听众的第一印象。不受时代流行影响的动人民谣,与经典白衬衫的默契,让埋藏在心底的无数记忆瞬间被释放。

MARC O'POLO 2019夏新款女纯色长袖衬衫

MARC O'POLO 2019夏新款男士半开襟长袖衬衫

  金属摇滚&格纹衬衫

  摇滚乐曾占领长达半个世纪的主流文化市场,在服装时尚界里,摇滚更是永不落幕的旋律主题。法兰绒方格图案,充分展示了摇滚风的魅力。触感的轻柔,充满畅玩之心,MARC O'POLO让穿着者尽享豪迈的重金属摇滚风格。

MARC O'POLO 2018秋款女士立领格纹长袖衬衫

  爵士蓝调&小黑裙

  性感醉人、风情万种的爵士蓝调,在着装上每分每秒都需要保持庄重优雅。MARC O'POLO小黑裙,撑得起大场面,玩得转小花样,高级感满满。

MARC O'POLO 2019夏新款女V领连衣裙

  一个人对于音乐的喜好,往往能反映到他的服装、穿衣风格,以及性情个性。MARC O'POLO一直代表着一种拥有精致标准的休闲生活方式,而它的自由主义理念,在坚持真我的设计中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