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中艺装饰未按标准施工遭罚 曾因安全质量问题被通报

  7月18日讯,北京市住建委近期对中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简称“中艺装饰”)进行了行政处罚,原因是未严格按照建筑业安全作业标准进行施工,造成事故隐患。

  北京市住建委称,中艺装饰分包施工的办公楼等3项(中国抽纱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办公楼)临时配电箱PE线虚接且与柜门接地线串接,不符合《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场容卫生及消防保卫标准》(DB11/945-2012)第2.10.10条的规定,将对其处罚1000元至1万元。

  中艺装饰官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成立于1994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

  今年1月,鉴于工程在安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北京住建委对7家单位安全质量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批评,中艺建装饰上榜。

  天眼查现实,中艺建筑此前曾遭遇多项处罚,原因涉及违反建设项目“三同时”及验收制度、未健全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档案、未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施工等。(中国网财经 记者 刘小菲)

搜索更多: 中艺装饰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