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呦蓝创始人范珊珊尽显巾帼力量 “她时代”崛起

  毋庸置疑,当下社会中女性群体正在各个行业崛起,越来越多的独立女性成长为社会各界的中坚力量,新时代也是“她时代”。而女性创业者,也正成为经济浪潮中不可取代的一股强势力量。在中国化妆品行业,范珊珊女士以“智慧、果断”而著称。美妆行业沉浮十余年,其对美的事业充满无限热爱。2015年,范珊珊女士与王明峰先生联合创办呦蓝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多年努力下,呦蓝已成为中国社交电商领域进口护肤品知名品牌,令无数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世界各地的优质护肤产品。

范珊珊女士

  追溯范珊珊女士的职业历程,就会发现其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不懈求知的探索精神。曾在中国著名化妆品企业欧诗漫集团任职六年,作为职业经理人的范珊珊女士负责管理大区销售工作并创下佳绩。之后,凭借敏锐的行业触觉和智慧的行业判断以及对女性美丽事业的关注,范珊珊女士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2012年成立玺典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立品牌“悦上”,专注打造时尚、高品质、零污染的有机女性用品;2015年,参与创立“学霸十三妹社群”,为学霸十三妹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该社群成立至今,已完成直播912期,覆盖受众4000万人次,公司完成天使轮融资。

范珊珊女士与王明峰先生联合创办呦蓝

  2015年成为呦蓝品牌创始人,与新西兰国宝级护肤品牌纽西之谜达成战略合作,并与法国艾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自此自然系护肤品牌艾璐卡成为呦蓝核心品牌,涉足护肤、彩妆、身体护理等多个产品领域。

呦蓝创始人范珊珊在巴黎

  化妆品行业竞争激烈,唯有不断探索求变才能在市场风云突变中实现品牌长远健康发展。范珊珊女士首先对自己提出高要求,在不断的自我充实中为品牌注入不竭生命力。2017年,范珊珊女士参加混沌大学商学院一期进修学习,2019年,范珊珊女士又参加混沌大学商学院三期进修学习和耶鲁-红杉领导力研修班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范珊珊女士对品牌发展进行新思考,使呦蓝得到正确发展方针的指引。

呦蓝创始人范珊珊、王明峰在法国

  2018年,范珊珊女士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医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参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医美管理委员会工作及项目推进,为中国美业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同年又任“青年之声”微电商服务联盟副秘书长。立足美业十余年,范珊珊女士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行业知识收到业内外广泛认可。

范珊珊女士关注女性美丽事业

  谈到创建呦蓝的初心,范珊珊女士表示她想为女性发声,让更多女性有机会展现自我,改变生活,活出精彩。

呦蓝创始人范珊珊在法国 产品原料基地

  关注女性美丽事业,范珊珊女士以美为力,尽显巾帼力量。今后,范珊珊女士将继续携手呦蓝,为中国消费者奉上自然、健康、安全、有效的美肤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