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呦蓝创始人范珊珊提“一重两轻”新概念 彰显女性创业智慧

  当下,女性群体正在各个行业崛起,新时代亦是“她时代”。在以美为动力、以美为目标的化妆品行业,女性不仅是主要消费对象,也越来越多地在行业中担当创造者、领导者角色。呦蓝品牌创始人范珊珊女士,正是“她时代”下女性创业群体的代表人物。

呦蓝品牌创始人 范珊珊女士

  2015年,范珊珊女士与王明峰先生联合成立呦蓝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从世界各地优选美丽臻品,为中国消费者奉上自然、健康、安全、有效的美肤方案。如今,呦蓝已是中国社交电商领域进口护肤品知名品牌。而在此之前,范珊珊女士已经立足美业10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创业经历:2006至2012年,范珊珊女士任浙江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管理大区销售工作并创下佳绩;2012年,成立玺典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立品牌“悦上”,主营时尚、高品质、零污染的有机女性用品;2015年,参与创立“学霸十三妹社群”,为学霸十三妹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该社群成立至今,已完成直播912期,覆盖受众4000万人次,公司完成天使轮融资。多年沉淀积累,才有如今呦蓝的行业领先地位。

范珊珊女士创新提出“一重两轻”美妆实体新概念

  2018年,呦蓝实体战略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在品牌成立第三年对实体店进行改革和升级,是呦蓝对市场进行细致分析、综合考量的慎重选择。会上,范珊珊女士创新提出“一重两轻”的美妆实体新概念,获行业内外高度认可。一重,即重视体验。两轻,一是轻体验,指体验要轻巧,追求短平快;二轻则指轻医美,即利用高科技仪器实现不动刀子的手术。由此,呦蓝顺应时代要求,呼应市场重体验的热潮,在“一重两轻”的实体新概念指导下对实体店进行升级。

  从“呦蓝进口护肤品店”到“艾璐卡轻医美皮肤管理中心”,品牌对“美”的不懈追求始终不变。范珊珊女士表示:当市场出现下滑行业遭遇大洗牌时,我们总能看到新的机遇获得新的增长,因为呦蓝时刻都准备着,顺应时代的变化不断升级迭代。

范珊珊女士 彰显女性创业智慧

  自“她时代”伊始,女性创业者已经成为经济浪潮中不可取代的一股强势力量,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在各行各业显露其巨大能量,其社会责任和使命也变得愈加多元和复杂。作为美妆行业代表人物,范珊珊女士洞察“美”时代下的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转向,以“一重两轻”新概念,实力彰显女性创业智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