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618荣誉战报,美沫艾莫尔再次突破销量奇迹

  2019年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终于在大家激烈的剁手中结束,而这次的促销盛典再次创造了“体量最大、增速却更快”的商业奇迹,天猫618“亿元俱乐部”品牌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美沫艾莫尔更是表现不俗,突破了销量天花板。

  其实,这已经不是美沫艾莫尔第一次创造销量奇迹了。在去年的7月25日,美沫·艾莫尔8周年庆活动在淘宝官方店铺正式上线。开售7秒,销售额突破300万,1分钟达到500万,当日轻松突破1000万,五款主推新品当即就被抢售一空,销售总额远超业内各大品牌,行业排名第一。而且,美沫艾莫尔品牌销售业绩早在两年前就已经突破1.5亿,用数字证明了美沫艾莫尔作为“新国货品牌”的实力。

  美沫艾莫尔能有今天如此骄傲的成绩单,这与它在原材料与研发上所坚持的匠心精神密不可分。美沫艾莫尔坚持全球产业链,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原材料,保加利亚的玫瑰,科西嘉的马鞭草等等,这些珍贵的植物采用科学的播种方式,不使用化学肥料和杀虫剂,尽可能保留了大自然的神奇能量。美沫旗下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还与这些蕴含魔力的“植物守护者们”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将古法蒸馏和现代科技的力量相结合,对植物成分的天然治愈力、保湿力进行科学的精准配比研发,历经几年时间,推出了白玫瑰系列、马鞭草酮迷迭香系列等护肤精灵。

  美沫精选来自世界各地的原材料,保加利亚的玫瑰,科西嘉的马鞭草等等,这些珍贵的植物采用科学的播种方式,不使用化学肥料和杀虫剂,尽可能保留了大自然的神奇能量。美沫旗下护肤品牌美沫艾莫尔还与这些蕴含魔力的“植物守护者们”签订了合作协议,通过将古法蒸馏和现代科技的力量相结合,对植物成分的天然治愈力、保湿力进行科学的精准配比研发,历经几年时间,推出了白玫瑰系列、马鞭草酮迷迭香系列等护肤精灵。

  对于未来,美沫品牌还提出供应链管理目标规划。美沫对供应链管理的要求将越来越高,与供应商的合作也将更为紧密。在产品为王的时代,美沫品牌将不断发挥品牌力、提升产品力,打造透明、可追溯的供应链管理系统,每位消费者都可查到购买的美沫产品原产地、加工流程、合作机构,做到使用安心更放心;美沫也希望与更多的供应链企业合作,加快美妆业供应链创新与协同发展的步伐。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