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58、贝壳、诸葛同台经纪年会 诸葛找房苏伟杰:平台必须回归用户需求

  6月19日,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经纪年会在北京召开。58集团副总裁叶兵,贝壳找房CEO彭永东、诸葛找房创始人苏伟杰、房天下控股董事长莫天全、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谢勇、21世纪中国不动产总裁兼CEO卢航等行业代表受邀出席。

  作为全国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创始人兼CEO苏伟杰在主题论坛上强调,平台竞争之下,更需要回归到产品本身,关注用户、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的需求。

  加盟浪潮推动经纪公司品牌化和数据化,进而推动真房源平台

  诸葛找房作为近年房产互联网里发展速度最快的公司之一,线上覆盖城市668个城市的二手房、新房、租房数据,并且在近一年内线下落地130个城市分公司,服务超8000万找房用户,并累计帮助15万经纪人全面提高成交效率。

  据诸葛找房统计数据,目前中国加盟公司仅占到整个市场的15%,远远低于全球主要国家如美国、日本、澳洲等国的30%份额。因此,国内经济行业加盟公司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而行业经纪公司品牌化是目前的大趋势。他认为,加盟的意义实际上是将中小经纪公司的数据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因此加盟浪潮带动了整个行业的数据化,而整个行业的数据化将推动真房源平台的发展。

  回归用户需求,行业需要认真做产品的平台

  苏伟杰此次在会上强调,与其关注市场格局,不如回归产品本身。诸葛是一家认真做产品的平台,以用户和经纪人体验为核心的平台,让端口价格更优,效率更高,比如珠海一个经纪人2018年10月份买了8个诸葛端口,获客400多组,转化130组带看,半年收佣192万,他近期又增加到22诸葛端口,一个人PK一个门店。

  讲行业格局和概念,不如关心用户和经纪公司,用户和经纪人对产品服务是否满意?产品是否还有改进的空间?正是因为对产品的追求,对满足用户需求的执着,诸葛找房用短短三年时间便崛起成为全国用户量第四的房产信息平台。

  诸葛找房坚持以用户和经纪人及经纪公司的需求为核心,运用大数据底层算法及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其自行研发的房产大数据搜索引擎(Zhuge-HBSE System),诸葛找房以每10分钟更新频次清洗掉全网大部分的虚假重复房源,重组多家委托房源,来确保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大幅提高用户找房效率。不仅如此,诸葛找房还通过大数据分析、行业SAAS服务为经纪人/经纪公司、开发商、代理商、品牌公寓商等房地产商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在降低行业营销成本的同时,全面提升行业效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