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十载厨电之路 促成鲁冠厨房电器“多项全能”

  1989年,正是改革开放如火如荼之际,“下海”的企业如过江之鲫般连绵不绝,鲁冠也是在这时投身进入到了“下海”的洪流当中,历经三十年商海浮沉,不仅没有被时代的“浪花”所淹没,反而绽放出了褶褶光辉。

  坐落于“中原大地,齐鲁之乡”——淄博的鲁冠,自打1989年成立以来,从事的既是厨房电器行业,是我国较早商用厨电生产企业之一,自成立伊始,便秉持着“质量为王,创新致胜,服务优先”的多元化发展方针,力求品牌全面化发展。在这样超前纲领的指引下,未消几年,鲁冠便荣获了“最佳效益企业”的荣誉,有了这个良好的开头,从此鲁冠就一发不可收拾。

(鲁冠)

  创新致胜

  1998年,九年的发展带来了鲁冠更加坚实的基础,并且多元化发展方针中的创新领域做出了成绩,“创新致胜”的指导纲领一直引领着鲁冠进步,同年,随着研发投入的不断加大,技术水平的不断体改,鲁冠增加了不锈钢制品及制冷设备的出产,并组建了品牌独有的研发团队,其中不乏中国第一批次名牌大学生与国外专业技术人员,使鲁冠厨电在功能性与技术性方面,均较同时期同业者有了长足的优势,仅不锈钢的具体应用这一项,就开创了整个山东省厨电先河,其后研发的如不锈钢多批次提纯工艺、不锈钢精度冶炼工艺等,直接带动了厨电大行业进步,这一举动,在当时的厨电行业是开创性的,鲁冠直接起到了带头作用,成为了当地的骨干企业,这也足以说明鲁冠对于“创新致胜”的遵循与孜孜不倦。到目前为止,鲁冠的研发团队已然荣获了多项专利证书,为厨电大行业升级做出了不斐的贡献。

(鲁冠专利)

  质量为王

  除了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外,鲁冠在质量方面同样没有放松,时光一晃而逝,到了2005年的3月,凭借着过硬的质量与诚信的经营方式,鲁冠厨房电器,被国家监督检查评为“国家质量过硬、信用可靠双保障”企业称号,再一次证明了鲁冠的产品的质量优势,随后又依次赢得了国家颁发的3GB|T19001-2008|ISO9002: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GB|T24001-2004|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3GB|T28001-2011|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为产品质量添上了最有利的佐证。迄今鲁冠所出品厨电,同样需要严格的质检方式,据知情人员透露,鲁冠每一款产品每一道工序每一批次都要进行两道工序的质检,以保证品牌产品的质量优越。直至2018年,鲁冠依然因为质量的优越, 而被当地政府授予厨房产业基地的龙头骨企业,对质量的坚守可见一斑。

(鲁冠厨电)

  服务优先

  服务也是鲁冠的发展纲领之一,针对于客户服务,鲁冠是国内第一批次着手并严格打造的企业之一,早在成立之初就率先成立了品牌自主的售后体系,同时还搭建了品牌完善的物流系统,并开创性的喊出了24小时发货、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等售出、售后服务,迄今依然如此。而且鲁冠在服务方面还别出心裁的加入了品牌独有创意,区别于厨电行业消费者自由选购模式,鲁冠为每一位消费者配备了专业导购员,负责讲解产品优劣,保证消费者安心更放心。

  迄今为止,鲁冠厨房电器已然建立了分销体系,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沿海城市,华北,华中等区域拥有较强影响力和知名度。并且品牌在生产线方面也具有较大优势,拥有专业生产线和国际一流生产设备,更是被被淄博市工商局授予“守合同,更信用”称号,已然成为了我国厨电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三十载专注钻研厨电,让鲁冠成为了厨电领域的“多项全能”,在任何一个方面,都面面俱到,为人们带来真切的实惠与便利。期待鲁冠下一个三十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