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陈伟霆出任植物医生品牌代言人 解锁年轻“肌”密

  2019年5月16日,DR PLANT植物医生官宣全能艺人陈伟霆为品牌全新代言人及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并放出合作宣传片。男神陈伟霆一如既往帅气出镜,其清新自然的形象与植物医生倡导的自然生活理念完美契合。片中,陈伟霆邂逅高山植物石斛兰,感受其生长的自然环境,解锁其守护肌肤年轻态的秘密。

陈伟霆代言植物医生

  作为首倡高山植物护肤的民族品牌,植物医生相信大自然蕴含的神奇能量,倡导植物护理,始终尊重自然并呵护自然。以“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作为品牌理念,植物医生产品原材料皆取自海拔高无污染的云南高山地区,在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和纯净。作为DR PLANT植物医生的明星产品,引发市场广泛好评的“兰精灵”全名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在2017年夏随石斛兰系列一起推出,致力于帮助20+女性对抗肌肤初老,抵御岁月侵袭。

兰精灵帮助20+女性对抗肌肤初老

  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的主要原材料是生长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铁皮石斛。铁皮石斛作为石斛兰的一种,有“中华九大仙草”的美称。作为一种珍贵的中草药,铁皮石斛不仅出现在众多医书古籍之中,在民间更有着“救命仙草”的美誉,国际药用植物界则称之为“药界大熊猫”,因此其在市场上的售价也相对昂贵。而且,铁皮石斛含有的石斛多糖、石斛碱及丰富的微量元素、黏液质等,能有效帮助肌肤抵抗衰老。作为一种不可多得的护肤原材料,石斛兰的生长环境恶劣,但也因为海拔高、日照长、昼夜温差大,石斛兰因而具有更高的植物活性、抗紫外线能力也更强,并且少虫害无污染,是更纯净更安全的植物护肤原材料。

高山仙草石斛兰

  植物医生作为国内目前唯一拥有国家级科研力量的民族护肤品牌,拥有深厚的研发背景。2014年,植物医生联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专注于高山植物护肤科研。在80余位跨领域专家学者经过共同探索发现了石斛兰的毛兰素Bibenzyl累积规律,而其中的石斛多糖能有效帮助肌肤回复紧致。通过将相关研究成果应用于产品研发当中,植物医生石斛兰系列正式面世。根据测试结果,使用产品一周后皮肤平滑度增加12%,使用2周后皮肤紧实度回升10%,使用4周即一个细胞周期后细纹能有效淡化30%。因其优异的抗初老效果,石斛兰系列不仅在国内畅销,在日本市场也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

陈伟霆同款限定礼盒

  目前,陈伟霆同款限定礼盒正在火爆热销。在高山植物的治愈能量加持下,植物医生将携手陈伟霆,持续立足品质专注研发,恵益更广大消费人群。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