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潘刚率伊利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 建设“健康丝路”

  作为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直有一个梦想,即“让世界共享健康”。对此,潘刚也曾表示:“健康不仅是一种生存状态,也是人类最基本的需求之一。”因此,在当前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潘刚引领伊利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从欧洲创新中心到大洋洲生产基地,再到东南亚市场,建设了一条“健康丝路”,助力全球消费者营养健康水平提升。

  在潘刚的指引下,在欧洲,伊利集团联手欧美顶尖学府瓦赫宁根大学,设了伊利欧洲创新中心,这是迄今为止中国乳制品行业海外规格最高的创新研发中心。在新西兰,伊利成功投资建设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该项目是全球目前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之一,因其“输出管理、输出标准、输出智慧”的模式,成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典范。去年,在潘刚领航下,伊利还进军东南亚市场,先在印度尼西亚发布Joyday冰淇淋,后成功收购泰国本土最大冰淇淋企业并于曼谷举办签约仪式。一系列动作的推出,也使得伊利更进一步,为全球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健康服务。

  近日,潘刚还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抓住“丝路”机遇 打造健康生态圈》中,首次提出了“全球健康生态圈”的概念。潘刚表示,要坚持“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的理念,通过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乘“一带一路”东风,伊利在“健康丝路”上越走越远,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发展,还打造了全球健康产业的新格局,追寻求互惠共赢的发展,这样的良好态势从企业亮眼业绩上可见一斑。2018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创历年来最大增幅。伊利2019难度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营业总收入231.3亿元,同比增长17.1%;净利润22.8亿元,超预期实现首季开门红,继2018年百亿级增幅,2019年超900亿目标可期。

  在潘刚的带领下,伊利已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也正在向更大的国际市场昂首阔步。未来,随着“一带一路”的不断推进,伊利的“全球健康生态圈”也将与“健康丝路”一起不断延伸、拓展,为全世界人民健康水平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